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12星座兇悍度大曝光

【12星座兇悍度大曝光】
第一名:白羊座;
第二名:射手座;
第三名:雙子座;
第四名:處女座;
第五名:水瓶座;
第六名:巨蟹座;
第七名:天蠍座;
第八名:天秤座;
第九名:雙魚座;
第十名:摩羯座;
第十一名:獅子座;
第十二名:金牛座。不要得罪白羊座!

63 則留言:

  1. 獅子才是第一名才對~~她們真的很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讚可以按..歹勢 = =

      刪除
    2. 沒錯!!獅子才是第一!!

      刪除
    3. 有溫柔的蝨子耶

      刪除
    4. 還有可愛的跳蚤呢! (挑字好杯...

      刪除
    5. 我是白羊座呀,可是我不兇悍呀!?

      刪除
    6. 我是天蠍的ㄝ~~真是他乃的準阿

      刪除
    7. 我是白羊座 挺認同的- -....(惹惱我的時候...)

      刪除
    8. 真的獅子才是絕對的第一名~~

      刪除
    9. 我是獅子 可是我兇不起來 大家也都這樣說 = ="

      刪除
    10. 我是獅子兇起來很恐怖的嘿嘿嘿~~~

      刪除
  2. 這樣有點傷人..對號入座..

    回覆刪除
  3. 這意思應該是相反拉~~向我們獅子座~~常常生氣~可是一下就忘了~~像那種不太生氣的~~升起氣來才較凶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準.我雙魚.平常不生氣.但生起氣來很恐怖

      刪除
    2. 說的好~獅子座生氣一下子就忘~而且只對事不對人~事過就沒事的~

      刪除
    3. 沒錯!!
      獅子座很樂觀、也很好說話
      一下子生氣一下子又恢復原狀馬上就忘了
      只是很愛面子...像我就是...不過只要別人示弱,我馬上就變成好好先生了...

      刪除
    4. 真的 我也是獅子座的 生氣的當下翻臉不認人 管你是誰
      但是過段時間 或者對方認錯就沒事了....

      刪除
  4. 獅子該是第一名吧?因為常常生氣!而且,發起脾氣來,真的很恐怖~

    回覆刪除
  5. 真ㄉ不要得罪白羊,處女也是!至於獅子我倒覺得還好,只是覺得獅子ㄉ通病是....喜歡直接命令他人!

    回覆刪除
  6. 前公司同事是牡羊,我是射手,老闆是雙子@@

    回覆刪除
  7. 射手心裡有一把尺.平時談笑風生.只要不要踩到他地雷.就沒事.
    一但讓他忍不下去.看不過去..那發起火來.可就得理不饒人了~

    回覆刪除
  8. 真的不要惹牡羊!
    曾經有個平時很囂張的同學在我吃早餐時惹我…
    我一巴掌就下去了…
    她從此不敢在我面前猖狂…

    回覆刪除
  9. 獅子常是雷聲大 雨點小 氣過就算了 記性又差 對方只要態度放軟 通常獅子就會被安撫了(順著毛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給你一個大讚阿~~~~~

      刪除
    2. 欸~欸~欸!誰記性差啊!
      還有是要順著''哪裡''的毛摸阿

      刪除
  10. 射手生氣會恐怖嗎?我不覺得吶~"~

    回覆刪除
  11. 火象星座的都差不多呀 衝動 愛生氣 但一點都不恐怖...
    恐怖的是水象星座吧 生氣起來冷冷漠漠 但下一秒往往你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他們就離開你了....這才叫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屋!!! 差不多是這樣!!

      刪除
    2. 難怪很多人都說我很恐怖= =

      刪除
  12. 其實= = 我是帥哥..

    回覆刪除
  13. 12星座脾氣都很好~~~~對人不對星座啦~~~~

    回覆刪除
  14. 我本身是獅子~~生氣 除非是一直盧同樣的事情或者是親人被罵 才會發飆 不然通常都不會大發雷霆的@@

    回覆刪除
  15. 獅子該是第一名. 獅子需要別人態度放軟. 但別人為什麼要特別對她順著毛摸呢?! 別人為什麼要忍受她雷聲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同獅子應該第一名~~
      只是...我想你應該是不懂獅子才會這麼說,
      或是有獅子惹過你 或是你惹過獅子吧.......
      我們獅子沒要誰一定態度放軟,也不會一定要誰順著我們的毛摸!
      更不用忍受我們的一些缺點阿阿阿阿阿 人都有優缺點吧!
      再說我們一向喜歡直來直往,比起什麼事都埋藏在心裡,笑裡藏刀的人好吧!

      刪除
  16. 我看阿 那整天說人第一名的 一定是第一名啦 小氣 任性 加執著

    回覆刪除
  17. @2011年11月14日上午11:05

    所以想必你常常跟師子吵架,忍一時風平浪靜,為何不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對方無理取鬧我為何要忍= =?

      刪除
  18. 又要叫別人忍了....

    回覆刪除
  19. 射手心裡有一把尺.平時談笑風生.只要不要踩到他地雷.就沒事.
    一但讓他忍不下去.看不過去..那發起火來.可就得理不饒人了~

    回覆刪除
  20. 我在4月20號生= ="那要算白羊還金牛??
    是第一名還是最後一名??

    回覆刪除
  21. 火相比較直接表現在外,釋放掉就好
    不過會讓人有錯覺愛生氣。
    真正恐怖是平順的水相,生悶氣一但爆發很恐怖的

    回覆刪除
  22. 咱們雙子座愛好和平的啊~~不想管誰兇不兇!別來兇我就好啦!^^

    回覆刪除
  23. 金牛吧,每天早上來上班都一副別人欠他好幾百萬的樣子,跟他說話會被嗆,而且他肚子餓的時候更恐怖,直接叫囂......(女的

    回覆刪除
  24. 水瓶的一踩到他地雷就會馬上踩你痛處給你還擊

    回覆刪除
  25. 對事不對人吧!我也是白羊但我就事論事不會亂發脾氣,應該是天蠍座吧:-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是白羊, 我滿受不了天蠍的性格 ˊ~ˋ

      刪除
  26. 安餒~我是射手A型餒~屬鼠~我對我ㄉ脾氣不是很懂!!
    不過也是氣過就忘ㄌ~只吃軟不吃硬ㄝ..
    吃硬ㄉ只有在必要ㄉ時候..來硬ㄉ我又更硬..
    除ㄌ家人..不過也只有在必要時才發大飆..
    不太會大吵..都是直接槓上不讓步ㄉ那種..
    不過事後只要對方口氣平緩..我就都算ㄌ..
    最容不下欺騙ㄌ..一旦發現就不饒..或保持距離..

    回覆刪除
  27. 兇悍總是對事不對人~要不就是吃了悶虧才發兇悍~月經前後莫名兇悍也一堆人是也~

    回覆刪除
  28. 看來獅子的壞脾氣是眾人皆知XD
    我也是超愛生氣的 但一下子就好了
    不用順著我的毛摸 只要你跟我講話 我就覺得你放軟態度了 標準很低XD

    回覆刪除
  29. 水瓶居然是第五名= =

    回覆刪除
  30. 其實我覺得是雙子耶!

    雙子向來有話直說,不爽會直接說,看不慣會直接說。

    如果跟雙子很親
    例如說
    自己的女友或是老婆或是老母
    是雙子座

    就容易被颱風尾掃到,她們心情不好也會遷怒。
    然後莫名其妙被兇或是被找個鳥理由臭罵

    (而且好可怕......((抖

    回覆刪除
  31. 我是牡羊我很火爆, 但我覺得獅子更是恐怖, 都要敬他們三分 XD
    不過這樣也是我很喜歡獅子的原因, 直來直往的性格很match

    回覆刪除
  32. 對極了~他們是表面溫和,內心殘暴的白羊

    回覆刪除
  33. 我覺得我沒那麼溫和啊 -.-
    竟然是最後 ...............................

    回覆刪除
  34. 雙子才是第一,雙子的生氣有兩種,一種是正常版,種是暴怒版,暴怒的威力遠遠超過其他11個星座

    回覆刪除
  35. 小女子排第 4 ><
    我喜歡的瓶子排第 5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