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男人非娶不可的星座女

【男人非娶不可的星座女】
第一名:巨蟹女~溫柔賢淑、善解人意、持家有道。
第二名:金牛女~標準的全職妻子。
第三名:水瓶女~自立並且很有能力,和男人會有許多共同語言。
第四名:射手女~待人寬容,凡事看得開。
第五名:魔羯女~勤奮踏實。

31 則留言:

  1. 呵呵呵呵呵。。。that's me, 第一名的巨蟹女!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啦!我正是巨蟹座的女人啦!(叫我第一名)

    回覆刪除
  3. Wow~ 金牛耶~(拍手)

    回覆刪除
  4. 我的弟媳是巨蟹座但是她一点也不溫柔賢淑、善解人意.
    对待家婆很沒禮貌, 一点也不持家有道, 因為她超懶惰的.
    家婆還要每天幫她準備便當和晚餐, 幫她照顧小孩.
    應該不準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巨蟹座 三餐婆婆伺候!!! 也不打掃家裡

      刪除
    2. 巨蟹座的男生也爛死了,一點都不顧家

      刪除
    3. 星座這東西
      本來就不是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參考就好XD

      刪除
  5. 放屁比拉屎還臭! (鼓掌)

    回覆刪除
  6. 並不是每個巨蟹都是同一個樣....

    回覆刪除
  7. 水瓶女哪有這麼好..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瓶女哪裡不好??= =

      刪除
    2. 對阿`你被水平女拋棄過喔

      刪除
    3. 和男人會有許多共同語,所謂的男女之間哪來的純友誼,水瓶女正應證了這點((沒啥道德操守可言

      刪除
    4. 水瓶女跟每個男生都可以很好,非娶不可?我看娶了氣死我比較快~

      刪除
    5. 我們家水瓶的男人也跟每個女人都很好O︿Q

      刪除
    6. 男女之間哪來的純友誼??跟異性好點就是沒道德操守?自己想太多,太愛吃醋了吧.不能因為瓶子重朋友就說成這樣吧= ="瓶子對人是分的很清楚的,很多人不信瓶子可以分的很清楚,但她如果分不清楚誰是情人誰是朋友,她幹嘛對你的態度比較特別??當你吃醋時,她幹嘛還要哄你= ="

      刪除
    7. 水瓶人不論男女,可以跟同性異性都很好,那是因為他們天生的性格特質就隨性平和無爭待人人道公平公正才可以和很多人做朋友,如果你眼中的水瓶是這樣很抱歉你跟他只是很片面的交情,瓶子寧可多年一个人,表面跟每个人都很好都不甘不情不願在愛情中妥協,直到那个唯一出現为止,到底瓶子是甚麼人瓶子愛人最清楚。我自己也是瓶子,一是不愛,如爱了全力愛,錯一定不在瓶子,所以上面说得很準!

      刪除
    8. 水瓶不管男女,外表看起來是很花沒錯,但只要真心愛上,他是會用盡全力去愛的,你不要以為他不跟你說任何事是因為不愛你,他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所以選擇獨自承擔。瓶子本來就相信世界上有純友誼,如果他們的異性朋友喜歡上他們也不是他們的錯,他們只是想好好的交朋友,遇到最好的異性朋友對自己告白時,他們本身就覺得有種被背叛的感覺,根本不需要伴侶操心他們會跳進別人的懷抱。

      刪除
  8. 有我耶^^
    我是射手,開心:P

    回覆刪除
  9. 這只能當參考拉 認真你就輸了...

    雖然我也是巨蟹~"~

    回覆刪除
  10. 那只是統計出來的~
    並不代表每一個巨蟹座都是一個樣!!!

    回覆刪除
  11. 那麽誰知……非嫁不可的星座男呢?!

    回覆刪除
  12. 为什么巨蟹座那么历害可以弄到婆婆来烧三餐 ?

    回覆刪除
  13. 不準啊!我的朋友是巨蟹座 從來不做家事的,每天全家都吃便當,她就是很厚臉皮有辦法讓媽媽和婆婆到她家'幫她清掃家裡做家事。

    回覆刪除
  14. 恩...這是不是得看月亮 或是 金星阿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所以其實巨蟹女出嫁後的都不做??事

    回覆刪除
  16. 我是巨蟹女
    然後我想說的是這只是個參考開心看看就好

    並不是
    每一個巨蟹女孩都一定要像上面描述的這麼好
    也不是
    每一個巨蟹女孩都會像上面的回應一樣不乖巧

    這也只是我的一個淺見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17. 認真你就輸了...我贏了...

    回覆刪除
  18. 怎麼沒有我!不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