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一心想減肥卻抵不住美食誘惑的星座

【一心想減肥卻抵不住美食誘惑的星座】
冠軍:白羊座
亞軍:雙魚座
季軍:獅子座
第四名:金牛座
第五名:巨蟹座
第六名:雙子座
第七名:摩羯座
第八名:水瓶座

13 則留言:

  1. 第四名:金牛座

     第四名 還好 =0=~ 可是 我還是非常ㄉ愛吃 以為我是第一名!! 嚇死嚕~!

    回覆刪除
  2. 我是水瓶•••很意外喔才第八名~~我是大食怪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水瓶、我認識的水瓶,都是可怕的大食怪!!!

      刪除
  3. 射手居然沒上榜!!好意外 我超愛美食耶

    回覆刪除
  4. 第七名:摩羯座
    ㄏㄏ~~

    回覆刪除
  5. 我們夫妻是處女、天秤都沒在榜上耶!
    美食當下的確難抗拒...但會適量啦!

    回覆刪除
  6. 處女冇?! I love food!!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好準喔!!!我愛吃又肥 想減肥卻嘴巴說說= ="

    回覆刪除
  8. 嘿啊!!羊羊的太準了,那裡有好吃的就那裡去減嘛!!要減要自虐啦,不然減不下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是耶:) (深受同感)
      我可能連自虐都減不下來xD

      刪除
    2. 好準...TAT明明想減,但都減不下來,我現在手裡就1杯飲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