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12星座治癒傷心的方法

【12星座治癒傷心的方法】
牡羊:旅行;
金牛:沉默不語;
雙子:放聲大笑;
巨蟹: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獅子:下次做到最好,重樹信心;
處女:玩失蹤;
天秤:給好朋友打電話;
天蠍:承受同時想著反擊;
射手:痛快哭一場;
摩羯:找個安靜的地方思考;
水瓶:蒙頭大睡;
雙魚:瘋狂購物。

15 則留言:

  1. 感覺處女被寫的最..。

    回覆刪除
  2. 最..沒差~倒是擔心雙魚傷荷包XD

    回覆刪除
  3. 雙子......很準
    我喜歡的就是雙子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是天秤,有準哩!
    所以只要看我手機帳單就會知道~
    最近我的心情好不好~哈~~

    回覆刪除
  5. 準哦!我真的是走失踨路線!XD

    回覆刪除
  6. 雙魚座跟金牛座都好準

    回覆刪除
  7. 天蠍不是每個都想反擊
    現在的我就默默承受...

    回覆刪除
  8. ㄜ.....我是月亮在天蠍的魔羯...症狀好像包括以上兩者

    回覆刪除
  9. 水瓶不准!!
    不准到爆點..
    是自己默默擔下來吧..
    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倔強
    水瓶最難過的時候往往笑的最燦爛~
    像面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