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熱戀時最理智的星座

【熱戀時最理智的星座】
NO.1(處女女,摩羯男);
NO.2(摩羯女,天蠍男);
NO.3(雙子女,金牛男);
NO.4(水瓶女,天秤男);
NO.5(天秤女,水瓶男);
NO.6(金牛女,處女男);
NO.7(天蠍女,雙子男);
NO.8(白羊女,巨蟹男);
NO.9(獅子女,射手男);
NO.10(射手女,雙魚男);
NO.11(巨蟹女,獅子男);
NO.12(雙魚女,白羊男)

29 則留言:

  1. No.1-- 讚~~ 所以有些戀情還沒開始,就已經理智的結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2
      總覺得我好像沒望了:"(

      刪除
    2. 開始了..也很理智的結束吧..

      刪除
    3. 希望是理智又不失浪漫好~

      刪除
    4. 真的真的~沒開始就結束...傷阿~~

      刪除
    5. 我也是NO.1耶, 但, 可能嗎? 原來我這麼理智的呀?

      刪除
  2. NO.3(雙子女,金牛男) ~好聚好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該散的時候就會散了= =

      刪除
    2. 恩~~
      強求只會讓兩人都痛苦

      刪除
  3. 女生水象星座似乎都不怎麼理智XDaa

    回覆刪除
  4. 水象星座很難理智啊哈哈哈 情緒過於多變了

    回覆刪除
  5. NO.8(白羊女,巨蟹男);

    回覆刪除
  6. 這輩子還沒有機會跟巨蟹男有過感情~"~

    回覆刪除
  7. NO.2(摩羯女,天蠍男);
    雙方都很理智ㄉ下場是什麼
    (現在進行式)

    但是過去式ㄉ天蠍男想回魔羯女身邊

    回覆刪除
  8. NO.12(雙魚女,白羊男)
    ......

    回覆刪除
  9. 太理智....到對方以為不在乎 分了 慘

    回覆刪除
  10. NO.3(雙子女,金牛男);
    刚开始几个月就理智的分了

    回覆刪除
  11. NO.6(金牛女,處女男);

    回覆刪除
  12. NO.12(雙魚女,白羊男)
    我贊成><

    回覆刪除
  13. NO.11(巨蟹女,獅子男);

    回覆刪除
  14. 兩方都那麼理智,是不是就沒有所謂的熱戀了?!

    回覆刪除
  15. NO.11(巨蟹女,獅子男)這是一對一對配好的嘛?

    回覆刪除
  16. 雖然在點進來之前就猜到
    我們處女女一定是NO.1了 :O
    但是真的看到的時候
    還是會有種 怎麼又來了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17. 我跟老公剛好NO.1處女女,魔羯男…
    我們真的非常理性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18. 我女友和我~不同掛
    他是巨蟹~我是天蠍
    位什麼巨蟹不在第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