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12星座愛情專屬特徵

【12星座愛情專屬特徵】
白羊:愛恨分明、
金牛:喜歡競爭、
雙子:任性玩世不恭、
巨蟹:比對方付出更多、
獅子:喜歡和幾個人同時戀愛、
處女:不欺騙伴侶、
天秤:喜歡和帥哥美女戀愛、
天蠍:對方性感就會死心塌地、
射手:最喜歡同居、
摩羯:喜歡有結婚意願異性、
水瓶:只要有感覺、
雙魚:一戀愛忘記一切。

15 則留言:

  1. 準喔!! 老公(雙魚男)一戀愛就忘記他已婚,還是孩子的爸!!
    而小三(獅子女)....就算一方面讓老公知道她有多渴望他快離婚,也作好準備要當現成的媽....
    還是三不五時就透露...自己又被誰求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完全能夠感受到
      準到爆炸
      天阿!我懂你(悲慘的淪落人)

      刪除
    2. 我也贊同雙魚男準到爆!!!
      我家大舅就是這種不負責任的臭男人
      完全忘記他還有兩個小孩要好好教育(他和他太太分居中),
      還沒分居之前他就常常和女孩子你來我往的,所以每次想要和他太太親熱時,
      他太太就會嫌他髒,完全拒絕和他有身體上的接觸,
      然後分居之後,他就肆無忌憚了,
      只知道每天上"愛情公寓"去找年輕美眉談情說愛,上MSN和美眉視訊,
      每天和美眉講手機熱線你和我,每天下班一回到家就馬上出門和美眉約會,
      每天把兩個小孩(一個唸國小四年級、一個唸幼稚園小班)丟給電腦遊戲,
      放任他們玩到凌晨三四點都不管,等到發生事情才在管,而且還是那種意思意思吼一下的那種管(實實在在玩到中了電腦的毒了,眼睛形狀也變形了)......
      而且他都四十多歲了,還喜歡裝年輕、裝帥去釣美眉,看了真想吐(實際上又憔悴又糙老)

      刪除
  2. 處女女超不準的因為我認識一個女友一次跟3個人在一起我發現後再無言她們超愛欺騙伴侶= =''
    恨死了><"

    回覆刪除
  3. 處女要騙就會騙到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我男朋友是處女ㄟ:'(

      刪除
  4. 處女就是會騙..因為她們喜歡戀愛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ˇ=我處女座的 愛搞曖昧 就算有男女朋友嚕@@還是一樣...遊走在被發現刺激的邊緣

      刪除
    2. ㄏ 偶要申訴 偶男友處女座ㄉ~ㄅ過他ㄅ喜歡搞曖昧更ㄅ愛欺騙這事..反倒是跟他承諾答應ㄉ事沒做到他會很生氣..還蠻專情專一ㄉ0.0

      刪除
  5. 巨蟹(老公)!外遇當然要付出更多!想理由騙妻子!找理由安撫小三!

    白羊(小三)!明知人家已婚當爹了!還是要爬上人家的床!即使約會只能開房間也一定要!

    雙子(老婆)!這時誰不任性!任性又有什麼錯!

    回覆刪除
  6. 金牛... 不準!! 我只想要簡單愛, 不喜歡在競爭時 心裡無法控制的那股嫉妒感 >"<

    回覆刪除
  7. 處女座不要再搞曖昧了 會有感情債

    回覆刪除
  8. 不准!!
    我女友射手 她超愛搞曖昧
    最近還因為喜歡上別人
    要求讓她玩一玩 她就會回來
    真的很受傷...

    回覆刪除
  9. 我射手女~~男友魔羯
    個人覺得狠準^^射手喜歡有人陪,所以會願意同居
    但同居不代表可以束縛射手的全部生活!
    我男友魔羯~~一直都想以結婚為前提^^喜歡穩定!
    一但穩定就失去浪漫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