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十二星座誰做的東西最好吃

【十二星座誰做的東西最好吃】
冠軍(巨蟹座)、
亞軍(金牛座)、
季軍(雙魚座)、
第4名(雙子座)、
第5名(天秤座)、
第6名(處女座)、
第7名(射手座)、
第8名(水瓶座)、

第9名(魔羯座)、
第10名(獅子座)、
第11名(白羊座)、
第12名(天蠍座)

12 則留言:

  1. 我做的東西很多人喜歡啊= =(蠍

    回覆刪除
  2. 天蠍座 第一名耶



















    倒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因呢?
      我想知道原因阿~~~~

      刪除
  3. 我做的東西有很多人愛吃的說 ((蠍

    回覆刪除
  4. 天蠍座...不過我會煮就好了~雙魚留

    回覆刪除
  5. 我煮的東西也很多人愛吃呀 為什麼是最後一名= ="

    回覆刪除
  6. 我白羊...我在家裡煮的飯...半生不熟...
    連煎個蔥油餅...鍋子都能起火。呵呵(苦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