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12星座失戀後遺症

【12星座失戀後遺症】
★白羊—發脾氣暴飲暴食
★金牛—不再天真,更珍惜身邊人
★雙子—浪子回頭
★巨蟹—每個角落都有他(她)的影子
★獅子—瘦身美容
★處女—理性應對不會挽回
★天秤—離群獨處
★天蠍—難忘傷痛
★射手—看破紅塵
★魔羯—曾經滄海
★水瓶一段回憶而已
★雙魚—傷心總是短暫的

10 則留言:

  1. 應該也有離群現象,而非一段回憶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是雙魚座
    我傷心總是不短暫

    回覆刪除
  3. 準。。。我是金牛>"< 傻過之後 真的就不會在天真 而且我很珍惜現在在我身邊的他。。。˙ˇ˙

    回覆刪除
  4. 獅子座好準 我就是這樣 每傷心一次就要變得更好哈哈 氣死負心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