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哪個星座的人最不容易說出內心的話

【哪個星座的人最不容易說出內心的話】
冠軍(天蠍座)、
亞軍(水瓶座);
季軍(魔羯座)、
第四名(處女座)、
第五名(巨蟹座)、
第六名(雙子座)、
第七名(金牛座)、
第八名(雙魚座)、

第九名(天秤座)、
第十名(射手座)、
第十一名(獅子座)、
第十二名(白羊座)。

13 則留言:

  1. 第一名的星座實至名歸啊~~~!!!本人第十,是好是壞???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名 我果然太直了..

    回覆刪除
  3. 我的本身星座是第12名
    但月亮星座在第一名
    ..........................所以-__-!?

    回覆刪除
  4. 我是第一名, 他是最后一名, no wonder!

    回覆刪除
  5. 怎麼做才能讓第一名的人敞開心懷呢

    回覆刪除
  6. 我媽是第1名 我是最後一名....

    回覆刪除
  7. 第一名...(我被打槍了)不過很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