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在遙遠那邊的你,懂嗎?

文章作者:文一心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這一句,用在分隔開的,不能常見面的,卻是有心的人,很貼切。

分隔兩地的愛情,需要大家的互相信任,也不可缺少一起走到盡頭的決心。
如果少了信心,也少了一起為了大家未來而奮鬥的目標,
這樣的我們,還可以繼續努力前進嗎?

有時候,為了我著想,你叫我不要等。
有時候,為了不想空談,你不會承諾。
但有些時候,我總覺得,你不想負責任。

你明明就知道我對你是怎樣的,而你對我又是怎樣的,
不過你就是不想確認我們的關係。
一直都是自由身,好像不想負責任似的,不想承擔。
承擔對你來說,太沉重了。你肩膀上,已經有太多的負擔了……

可是,兩個有感情的人,不是應該為了大家的未來一起努力嗎?
你總是要我不好等你,而你,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給我未來。

你總說,現在不想把我綁起來,是對我不公平的,
你任由我去認識其他男生,或者會和他們交往。
這樣的我,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就像那些正在交往的人,一邊拖著男朋友,又一邊想再認識其他的男生。
心裡有著一個人,再藏著這個人去結識其他男生,那對他們又是公平嗎?

雖然你寧可叫我放棄你,我心裡沒有了你就可以出去自由的認識其他男生。
其實,我最想的,是想我們有將來,將來會可以在一起的。
對感情認真的人,會有那麼容易就要放棄嗎?
要真正的一起走到盡頭,不是都要花很多努力才能走到的嗎?
我不想我們未曾努力足夠,未曾努力嘗試,就要輕言放棄。
而且,會輕易說放棄的人,對感情也不是很認真的吧?是嗎?
如果我是這樣的人,你又會放心把心交給我嘛?

你說你相信我,那就要相信我們的未來。
你是想我好的,想我幸福,就一起努力吧。
我想要的,就是你給的幸福,你給的將來。
你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