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如果你惹怒他們,絕對讓你沒好日子過的星座】


【如果你惹怒他們,絕對讓你沒好日子過的星座】
第一名:天蠍座;
第二名:摩羯座;
第三名:水瓶座;
第四名:獅子座;
第五名:白羊座;
第六名:天秤座;
第七名:巨蟹座;
第八名:金牛座;
第九名:雙子座;
第十名:射手座;
第十一名:處女座;
第十二名:雙魚座。
敢不敢惹?


23 則留言:

  1. 女人若是惹到絕對沒好事~~~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處女好後面 好開心>//<
      可是 我還蠻兇悍的欸 . . .

      刪除
  2. 古有明訓:寧可得罪十個君子,萬不可得罪一個小人!寧可得罪十個小人,萬不可得罪一個女人!

    回覆刪除
  3. 我是巨蟹座
    巨蟹座是積壓型
    不太會生氣
    但如果把我們搞到爆了

    六個棺材都不夠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雖然巨蟹沒有天蠍下手的快
      不過只要到了極限真的會爆發
      真的! 很恐怖的.........

      刪除
  4. 女人不是用來惹的....
    女人是要真心去呵護...
    真心去對待...
    不要沒事找事做...

    回覆刪除
  5. 我是摩羯座,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整個情緒可以潛伏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
      這真的狠準 而且魔羯是來暗的 計畫著...

      刪除
    2. 呵 ~
      我魔羯但我有底限的 ^ ^

      刪除
  6. 天秤座也不是好惹的!她會很優雅地慢慢桶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再同意更多了,就像溫水煮青蛙般的整...慢慢的

      刪除
    2. 還會輕柔的問你,痛不痛?

      刪除
    3. 不是把你毒打一頓在拿著大鎖走向你 問你沒事吧 !!!

      刪除
  7. 我是女人,目前我看過最可怕的女人,就是天龍八部的馬夫人,不知他是什麼星座,真是太恐怖了。

    回覆刪除
  8. 我是雙魚 只要不是採到那個點一般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耐性用光的時候我會有天蠍的性格

    回覆刪除
  9. 不管哪各星座男的.女的都可能變成你無法想像任一個人

    回覆刪除
  10. 獅子:免勾共!先做了他再說

    回覆刪除
  11. 雙魚座也不是好惹的!!!

    回覆刪除
  12. 讓水瓶生氣..
    你會一輩子有陰影~~
    殺氣超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