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十二星座那點癖好】



【十二星座那點癖好】
白羊(喜歡裸睡)、
金牛(喜歡同性)、
雙子(喜歡自戀)、
巨蟹(喜歡穿性感內褲)、
獅子(喜歡裝可愛)、
處女(喜歡鴛鴦浴)、
天秤(喜歡壞男人)、
天蠍(喜歡YY)、
射手(喜歡SM)、
摩羯(喜歡看A片、G片)、
水瓶(喜歡雙性戀)、
雙魚(喜歡單身)
(據說準確率高達89.99%

18 則留言:

  1. 怎麼可能喜歡裝可愛= =

    回覆刪除
  2. IN FB 喜歡單身 沒有巴ˋˊ 我喜歡伴侶

    回覆刪除
  3. 天蠍(喜歡YY)是??

    回覆刪除
  4. 裸睡= =
    但我不會耶.....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滿準的@@!獅子座都是在私底下沒人的時候裝可愛= =就像我男朋友。
    雙子座是真的很自戀,出門要照好幾次鏡子...出了門到了目的地..有鏡子還是在照鏡子..

    回覆刪除
  6. 我不喜歡SM耶因為會好痛.

    回覆刪除
  7. 不準不準..我雙魚..最受不了寂寞和單身

    回覆刪除
  8. 看A片 0.0 是下意識再看嗎?? 我怎麼不知道...

    回覆刪除
  9. 喜歡壞男人??沒有吧...

    回覆刪除
  10. 我贊成雙魚的喜歡單身
    其實 就算是已婚 她也喜歡在異性面前表現的像單身 然後被發現了就一副...你又沒問我的無辜表情(不要打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