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十二星座戀愛時最最最白癡的表現


【十二星座戀愛時最最最白癡的表現】
白羊——太容易相信;
金牛——跟屁蟲;
雙子——好強;
獅子——不知道自己選錯人;
處女——挑剔;
天秤——委屈自己;
天蠍——一旦相信就全信;
射手——不懂得爭取自己權益;
魔羯——把自己變成奴隸;
水瓶——聰明反被聰明誤;
雙魚——自己騙自己;
巨蟹——替對方圓謊

19 則留言:

  1. 心寒正宮...白羊 太容易相信? 因此傻傻被騙...
    濫情老公...雙魚 自欺欺人? 還敢大言不慚說自己專情..
    強勢小三...獅子 不知自己選錯人? 還說自己是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看來似乎滿準的!! 呵~

    回覆刪除
  2. 下面那張畫的意境是吐血嗎?

    回覆刪除
  3. 不準,我最痛恨大男人,更不可能當奴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可以知道妳是蝦咪星座麻 我也沒碰過 不當乖乖小女人的星座捏 我獅子

      刪除
  4. 天秤和處女有準...

    回覆刪除
  5. 獅子~蠻準的!!準到我笑了~~

    回覆刪除
  6. 金牛 跟屁蟲!!
    有準確到XD

    回覆刪除
  7. 心寒正宮...白羊 太容易相信? 因此傻傻被騙...
    濫情老公...雙魚 自欺欺人? 還敢大言不慚說自己專情..
    強勢小三...雙子 好強? 還說自己是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準! !

    回覆刪除
  8. 獅子﹣不知道自己選錯人!
    準到爆點!!!
    小三獅女搶走了屢次偷吃的前男友,
    沾沾自喜甩了同居多年的男友,
    現在帶球炫耀閃光說嫁對人!XDDDDD

    回覆刪除
  9. 魔羯好準=口= 的確把自己變奴隸了:((

    回覆刪除
  10. 我雙子 為何我是委屈= =
    不過我喜歡這樣對女友 在一起本來就不是表現強勢
    自己受一些偉區 可以讓女友開心 這不是也是好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