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十二星座最理想的情人


【十二星座最理想的情人】
水瓶座(聰明、溫和)、
雙魚座(忠誠、寬容)、
白羊座(威風、自信)、
金牛座(誠實、穩重)、
雙子座(熱情、誠實)、
巨蟹座(擅長社交)、
獅子座(開朗、好運動)、
處女座(冷靜踏實)、
天秤座(富有個性)、
天蠍座(天真甜蜜)、
射手座(冒險心旺盛)、
摩羯座(笑容滿面)


6 則留言:

  1. 十二星座最理想的情人2012年3月21日 凌晨4:53

    水瓶座(聰明、溫和)、
    雙魚座(忠誠、寬容)、
    白羊座(威風、自信)、
    金牛座(誠實、穩重)、
    雙子座(熱情、誠實)、
    巨蟹座(擅長社交)、
    獅子座(開朗、好運動)、
    處女座(冷靜踏實)、
    天秤座(富有個性)、
    天蠍座(天真甜蜜)、
    射手座(冒險心旺盛)、
    摩羯座(笑容滿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怎麼辦>//< 我是很喜歡瓶子那樣的人 (小女子是處女喔:D)
      可是我不溫和啊......
      我一溫和 身邊的人都會覺得我生病啦 ......

      刪除
    2. 我是瓶子 我女朋友是處女 在以啟後才發現不適合 所以他離開我...

      刪除
  2. 真的有理想的情人嗎???

    回覆刪除
  3. 雙子哩 ... 太熱情 太誠實 真的不太好呢@@

    回覆刪除
  4. 雙子是真的還蠻喜歡熱情的人(大部分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