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十二星座最合的死黨組合】

白羊:雙子座 射手座;
金牛:巨蟹座 雙魚座;
雙子:白羊座 獅子座;
巨蟹:金牛座 處女座;
獅子:雙子座 天秤座;
處女:巨蟹座 天蠍座;
天秤:獅子座 射手座;
天蠍:巨蟹座 雙魚座;
射手:天秤座 水瓶座;
摩羯:天蠍座 雙魚座;
水瓶:射手座 白羊座;
雙魚:摩羯座 金牛座。
你們合嗎?

4 則留言:

  1. 我是巨蟹
    金牛座 處女座是我最討厭的兩個星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巨蟹...
      我周遭充斥著巨蟹...雙魚...獅子

      刪除
    2. 我是魔羯
      我超討厭雙魚欸 = =

      刪除
    3. 我水平可是較多天平跟雙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