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冷酷無情12星座

【冷酷無情12星座】
冠軍(天蠍-斬釘截鐵);
亞軍(白羊-鐵石心腸);
季軍(水瓶-乾脆不拖拉);
第四名(獅子-自尊惹的禍);
第五名(金牛-公事公辦);
第六名(摩羯-不懂表達);
第七名(雙子-再見是朋友);
第八名(處女-演技高超);
第九名(巨蟹-偽裝);
第十名(雙魚-戲劇化);
第十一名(射手-不會把握);
第十二名(天枰-多情)

28 則留言:

  1. 怎麼説牡羊鐵石心腸?

    回覆刪除
  2. 黑咩~跟樓上的問題一樣~~

    回覆刪除
  3. 牡羊最容易心軟了~耳根子也很軟><

    回覆刪除
  4. 摩羯男最狠,射手次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射手只是尊重對方意見
      走得很瀟灑
      其實私下裡會偷偷傷心

      刪除
  5. 牧羊應是下定決心就頭也不回 我是牧羊也確實這樣

    回覆刪除
  6. 牡羊只是懂得如何避免心軟

    回覆刪除
  7. 我真的很容易心軟
    為了避免我又當濫好人
    只好趕快離開那裡遠遠的...
    我還真希望我能鐵石心腸!!!!!!

    回覆刪除
  8. 季軍(水瓶-乾脆不拖拉);

    回覆刪除
  9. 遇到的牡羊真的是鐵石心腸喔,超無情!

    回覆刪除
  10. 例如:老公第一外遇,牧羊會心軟,而選擇原諒,
    因為是初犯,所以不見得會變慣犯,
    但當發生第二次外遇時,牧羊就會心橫,
    轉身離開,決不猶豫,
    這就是牧羊的心軟,與鐵石心腸,
    但真的是鐵石心腸嗎?倒不如說是,
    看清現實,所以就算心在滴血,
    也會逼自己狠心,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回覆刪除
  11. 牡羊座怎麼會是鐵石心腸...
    是心超級無敵軟的吧!!
    選擇原諒在原諒...
    結果...
    傷害自己最深...

    回覆刪除
  12. 水瓶......很心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肯.
      我也水瓶..
      只是要讓水瓶真的狠起來
      除非她真的受夠不然有困難
      其實心軟 不太計較的..

      刪除
  13. 我也是牡羊座,我覺得決定他們的心軟不軟…
    應該會因事情而定吧!?

    回覆刪除
  14. 會嗎..?我覺得牡羊耳根子可以說是超級軟欸!
    我自己本身也是牡羊.可是我個人覺得牡羊不會非常鐵石心腸
    希望我也能降就好ㄏ:)

    回覆刪除
  15. 大家都錯了.因該說 喜歡算命 牡羊排第一名~.~"(我承認我是來亂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