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經常熬夜一到晚上就非常興奮星座排名

【經常熬夜一到晚上就非常興奮星座排名】
冠軍(天蠍座)、
亞軍(射手座)、
季軍(牡羊座)、
第四名(雙子座)、
第五名(獅子座)、
第六名(雙魚座)、
第七名(水瓶座)、
第八名(天秤座)、
第九名(金牛座)、
第十名(摩羯座)、
第十一名(處女座)、
第十二名(巨蟹座)。天蠍們要做點休息哦

54 則留言:

  1. 不準 我巨蟹 熬夜熬到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是巨蟹 超會熬夜的!!

      刪除
    2. 越夜越HIHJ阿

      刪除
    3. 我睡早上的 晚上都趴趴走...

      刪除
    4. me too.
      我熬夜也快報了

      刪除
    5. 不準= = 我巨蟹男 常常熬夜打電腦 我朋友天蠍女 很早睡...

      刪除
    6. 不準,我水瓶女...每天都熬到天亮

      刪除
    7. 準!我射手只有半夜才是最清醒的 哈!!

      刪除
    8. 準!我射手的,每次到半夜跑去嚇人!

      刪除
    9. 巨蟹+1,我也熬夜熬超兇= =

      刪除
    10. 不准!! 我天蠍 我都不熬夜!!

      刪除
    11. 還可啦!差不多喔!!

      刪除
    12. 巨蟹+1 越晚越有精神阿@@

      刪除
    13. 巨蟹+1 常常熬夜...看來第一名應該跟第十二名互換才對 哈哈

      刪除
    14. 準.!我到晚上精神超好....熬夜打電腦不是問題.天蠍+1

      刪除
    15. 準耶~我是天蠍的...每天都很晚睡...越晚越清醒

      刪除
    16. 巨蟹最後一名怎麼可能!!!!

      刪除
    17. 巨蟹+1 !! 越晚 人越清醒 真的-.-

      刪除
    18. 巨蟹+1阿= ="越晚越有精神...有事沒事跟朋友打整晚的籃球

      刪除
    19. 其實這對台灣人都不太準!!(台灣人都是爆肝族的)他的意思是說比較多人會熬夜的星座拔

      刪除
    20. 不准!!我天枰熬夜到中午!!!

      刪除
    21. 巨蟹+1 天亮才睡 怎麼可能排最尾

      刪除
    22. 巨蟹+1 天天都在熬夜,早上也是很有精神,怎麼可能最後一名= =

      刪除
    23. 我也是巨蟹呀!但為啥我的比較準呢???????????^︿^

      刪除
  2. 睡覺是一種奢侈的享受耶~~~~~~(蠍)

    回覆刪除
  3. 準喔!我是那個不愛睡覺的第一名...

    回覆刪除
  4. 就算把排名巔倒也還是很準!?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都晚睡耶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有準到喔 最近我都超Excited 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天蠍~~哇哈哈XD
    準欸~每天都興奮到睡不著~
    難怪我長不高-3-

    回覆刪除
  8. 我射手= =" 難怪大家都叫我夜咖XDD

    回覆刪除
  9. 超準= ="
    我一二名都中.......因為我是混合星座>"<

    回覆刪除
  10. 我天蠍~晚上都跟室友聊天:)
    越晚越興奮~~

    回覆刪除
  11. 難怪我會常常熬夜,原來天蠍本來就會如此~~~

    回覆刪除
  12. 沒錯!!牧羊也是,愈晚愈嗨~~~我都晚上來寫東西的,超有fu的,白天好像就寫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13. 準喔!我每晚都在看電視!所以黑眼圈超~~~明顯的!(射手)

    回覆刪除
  14. 我天蠍 真準 我只有晚上才有精神

    回覆刪除
  15. 我巨蟹座,我男有天蠍座。反而是我常熬夜他不常:(

    回覆刪除
  16. 巨蟹+1,晚上超难入眠=.=

    回覆刪除
  17. 蛤??我天蠍欸...可是我常不到半夜就陣亡了...

    回覆刪除
  18. 處女+1 我有一段時間不是晚上睡覺了

    回覆刪除
  19. 不准。。我水瓶天天熬夜熬到4點左右

    回覆刪除
  20. 不準 .第八名(天秤座) ,我成日都24小時唔訓 .

    回覆刪除
  21. 天蠍對一半!!
    我本身是愛睡覺的~
    但是有時也會熬夜~
    而且會熬到很晚的那種~
    越晚越安靜,所以當然精神很好呀~

    回覆刪除
  22. 只有亞軍
    怎沒冠軍
    我幾乎每天熬夜- -

    回覆刪除
  23. 厉害!我是双子,每天熬夜就很兴奋!

    回覆刪除
  24. 真的ㄟ~我每天都熬夜幾乎都沒睡~我天蠍

    回覆刪除
  25. 哇,
    季軍耶~
    熬夜一級棒!!!!

    回覆刪除
  26. 天啊...0"0...不會吧!!!天蠍的我,這麼好準耶......唉!!!不過我本身是愛睡覺的,但是有時也會熬夜,而且會熬到很晚的那種..越晚越安靜,所以當然精神很好呀~
    可是經常熬夜的習慣都會容易傷害身體的健康啊!!!...不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