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12星座賴床排行榜

【12星座賴床排行榜】
冠軍(天秤座);
亞軍(雙魚座);
季軍(雙子座);
第四名(金牛座);
第五名(巨蟹座);
第六名(獅子座);
第七名(射手座);
第八名(水瓶座);
第九名(處女座);
第十名(天蠍座);
第十一名(魔羯座);
第十二名(白羊座)
>>>大家覺得準嗎??

80 則留言:

  1. 好準啊~~~
    我就是冠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會賴床~~~

      我果然也是第一名><

      刪除
    2. 沒錯,我本身也是白羊座的.我身邊很多朋友也是白羊座
      超級準~~~~白羊座的有責任感,不賴床

      刪除
    3. 士嗎? 婐白羊座的...其實還蠻愛賴床的..除非那天有要做什麼好玩的事

      刪除
    4. 超準啦~~~我也是天平上課都遲到哈哈

      刪除
    5. ㄍㄧㄡˋ 挖 第一名!

      刪除
    6. 我也是很愛賴床的牡羊...Q_Q起床這瞬間真是超痛苦的...

      刪除
  2. 不準~~我很少賴床,竟然排在第五名~~
    我認識的獅子都很愛賴床,確在我下面~~
    不準~~不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獅子的確很愛賴床~~不過要看對象~我就獅子

      刪除
  3. 我認識白羊座的 她超級愛賴床的 .. 怎麼會是最後一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身是牡羊座的 除非被拖下床 否則絕對不起床 鬧鐘根本沒有用 三分鐘叫一次
      我覺得不準....怎麼會是最後一名..

      刪除
    2. 樓上+1 鬧鐘真的沒用,而且我睡著就像聾了一樣...怎麼會是最後一名..

      刪除
  4. 我很會賴床耶==
    (天蠍)

    回覆刪除
  5. 超準的啊!因為我也是冠軍~哈哈

    回覆刪除
  6. 嗯我白羊我還蠻會賴床...除非是休假時間才不可能賴床= =

    回覆刪除
  7. 不準~~~~

    我是魔羯,我超會賴床的耶
    為了多睡一下結果睡到中午才去上班 = =

    回覆刪除
  8. 哇嗚~~
    我是第四名欸

    感覺還蠻準的說
    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是白羊
    沒錯~我不易賴床 蠻準的唷!
    鬧鐘響就馬上起床了

    回覆刪除
  10. 對阿 我認識的白羊 都超愛賴床的 排坐後一名? 超不準的

    回覆刪除
  11. 前面兩個很準,賴床還超難叫醒!

    回覆刪除
  12. 天蠍跟射手也很愛賴床的

    回覆刪除
  13. 本人處女座,好像賴床能力很強哦...

    回覆刪除
  14. 我白羊,我愛賴床耶~ 雖然可能不是最厲害的,但一定不會是最後一名

    回覆刪除
  15. 不準啦所有星座都有很會賴床的人

    回覆刪除
  16. 恩恩白羊的我~覺得我是很準的唷~ㄎㄎ

    回覆刪除
  17. 不準...我不賴床卻第四
    我朋友瘋狂賴床卻第10跟第12

    回覆刪除
  18. 非常不準~我是巨蟹座.我老公(射手座)比我還要愛賴床.我朋友不會賴床她是天蠍座.這跟星座沒關係吧!!

    回覆刪除
  19. 巨蟹座明明就比我會賴床~~竟然在我的下面....

    回覆刪除
  20. 不準啦雙魚ㄉ怎麼會是亞軍

    回覆刪除
  21. 一定是超不準阿!雙子座怎麼可能床?

    回覆刪除
  22. 不準啦!我的老公是天秤座,兒子是金牛座,他們從不賴床卻很早起耶!

    回覆刪除
  23. 不準…我沒賴床過竟然第五…!!??我朋友世界會賴床的竟然最後一名…!!!

    回覆刪除
  24. 不準,我不可能是冠軍!

    回覆刪除
  25. 不準~~我很少賴床,竟然排在第五名~~
    我認識的獅子、牡羊都很愛賴床,確在我下面~~
    不準~~不準~~

    回覆刪除
  26. 難怪上學常遲到.....
    這就是天平的厲害嗎?! XD
    總覺得被床吸住了 =ˇ=

    回覆刪除
  27. 不準~~~~
    我是天秤,但我不會賴床
    認識的天蠍女,都超會賴床的耶
    為什麼我排第一,她們排第十,同樣是天字頭寫反了嗎?

    回覆刪除
  28. 不準阿~寫反了吧!

    回覆刪除
  29. 不準啦...賴床是習慣,跟星座沒關係吧!!

    回覆刪除
  30. 不準...我女朋友白羊
    每天早上超難叫的~說再給他5分鐘

    然後醒過來已經1小時過了

    回覆刪除
  31. 不準…不準…
    我白羊的“朋友們”怎麼也叫不醒
    最會賴床了…
    怎麼可能是最後呢?
    名次應該倒過來吧?

    回覆刪除
  32. 不準~
    我魔羯很會賴床

    回覆刪除
  33. 不凖~ 如果這準了 這些年 我睡過頭的課 怎會超過十堂ㄚ~ (天蠍!)

    回覆刪除
  34. 準ㄚ我是白羊
    白羊是看事情嚴重度再決定ㄉ
    超嚴重ㄉ可能都不想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噢:)

      刪除
    2. 真的...
      白羊的心中有一把尺XDDDD
      按照嚴重程度來決定賴床的時間XDDDDD

      刪除
  35. 前三個準~~我很少賴床,竟然排在第八~~

    回覆刪除
  36. 不准!!!我是白羊....我"超級"會賴床,鬧鐘可以重複響一個小時我還在睡...

    回覆刪除
  37. 小丸子是白羊座的...所以...

    回覆刪除
  38. 超準…超準…我身邊都是前三名的朋友,所以,大家遲到是家常便飯,久了大伙兒也習慣了!

    回覆刪除
  39. 不準,我老公天秤,上班都不賴床的…放假了還是6、7點就起床;我女兒白羊,才是賴床的第一名

    回覆刪除
  40. 第一名 不準...

    我老公 天秤座

    從不賴床的...

    都我在賴床他挖我起來吃早餐=.=.....

    回覆刪除
  41. 家人全部排前五名!!!XDDDDD

    回覆刪除
  42. 我就說吧~賴床是美好ㄉ事情
    好險不是第一(偷笑...

    回覆刪除
  43. 不準!我摩羯座每天賴床,我老公天秤座從不賴床

    回覆刪除
  44. 我兒子是天蠍座,應該不愛賴床,但卻剛好相反,它超愛賴床的

    回覆刪除
  45. 我處女...每天不賴床不起床...
    我男友-天秤.每天都是他打電話叫我起床的...

    回覆刪除
  46. 不準 ! 我雙魚 ! 但是我不愛賴床 -.- ....

    回覆刪除
  47. 哈~不准拉> <
    我牡羊很會賴床
    而且只有在有事情才不會賴床:))

    回覆刪除
  48. 我魔的超賴床即使清醒了 >\\\<

    回覆刪除
  49. 哈~我白羊~但我月亮在天秤~
    所以我好極端~
    要嘛一直賴床
    要嘛~直接跳起床XDDD

    回覆刪除
  50. 我巨蟹
    很愛賴床- -

    回覆刪除
  51. 順序是顛倒的吧???我認識的白羊超級會賴床。。。= ="
    鬧鐘有設跟沒設是一樣的。。。叫在大聲還是難挖對方起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費力叫牡羊的起床,叫一次不醒就別理了,因為其實他已經醒了,只是不想動,我相信他不會怪你沒叫他,因為我就是這樣xD

      刪除
  52. 不準!!!獅子超準時的

    回覆刪除
  53. 不准啦~奴家第10名可奴家超愛賴床的說~

    回覆刪除
  54. 看個人吧!!

    倒是覺得滿準的((天秤))

    回覆刪除
  55. 不準~~~~超不準~~!!

    回覆刪除
  56. 我覺得超準的說>///< 我超會賴床,我第一名天平>~<

    回覆刪除
  57. 我真的很不會賴床說
    超級準的 我魔羯 !

    回覆刪除
  58. 超級不準....天蠍明明就超會賴床....

    回覆刪除
  59. 我牡羊,其實很愛賴床,而且有很嚴重的起床氣,
    可是如果有跟人家約,或是有重要的事的話,自己就會起床了,說不定還會提早。
    這樣是不是比較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