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眼神最勾人的星座排行榜

【眼神最勾人的星座排行榜】
第一名:雙魚座;
第二名:白羊座;
第三名:天蠍座;
第四名:天秤座;
第五名:獅子座;
第六名:水瓶座;
第七名:雙子座;
第八名:處女座;
第九名:巨蟹座;
第十名:射手座;
第十一名:摩羯座;
第十二名:金牛座。

27 則留言:

  1. 你的屁眼好正點!

    回覆刪除
  2. 不准= = 爛透了= =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巨蟹座是第九名呢?

    回覆刪除
  4. 哈哈~天蠍
    呵呵~我很勾人唷:))

    回覆刪除
  5. 哎唷 天生眼睛漂亮跟星座有啥關係阿XD

    回覆刪除
  6. 阿眼瞎的要什麼勾人了= =lll

    回覆刪除
  7. 我最後一名=口=' 無言說...

    回覆刪除
  8. ㄏ 我是雙魚NO.1

    回覆刪除
  9. 第五名 獅子座~

    回覆刪除
  10. 又是我第一耶~^^

    回覆刪除
  11. 眼神跟星座有什麼關係呢 = =

    回覆刪除
  12. 为什么雙魚座是第一名!!!????

    回覆刪除
  13. 偶也是no.1、、之前狠稀星座學滴朋友也這樣說過

    回覆刪除
  14. 天蠍哪裡勾人了阿=3= 我天蠍就一臉蠢樣= =" 還不時擺臭臉 哪來時間去勾人.

    回覆刪除
  15. 我雙魚@@
    竟然是第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