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最會保護女朋友的十二星座男冠軍





【最會保護女朋友的十二星座男冠軍】
冠軍(天蠍座)、

亞軍(摩羯座)、
季軍(巨蟹座)、
第四名(白羊座)、

第五名(金牛座)、
第六名(獅子座)、
第七名(處女座)、
第八名(雙魚座)、
第九名(天秤座)、

第十名(雙子座)、
第十一名(水瓶座)、
第十二名(射手座)

53 則留言:

  1. 射手做最會保護女朋友了好嗎!天蠍哪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射手不是喜歡自由

      刪除
    2. 抗議!!! 射手 明明很會保護 而且很貼心

      刪除
    3. 我射手可是..我很照顧我女友ㄟ~
      我跟她出去無時無刻都在她身邊ㄟ..
      因為擔心她..

      刪除
    4. 說射手不准可以
      但扯到天蠍不會保護女友就機車囉
      雖然我不是天蠍但我不爽你的回覆ˇˇ

      刪除
    5. 樓上+1
      所以我要交跟我同星座的男生這樣@_@(蠍

      刪除
    6. 天蠍有有強烈的佔有慾
      所以也理所當然的會去保護心愛的人!!
      像我就是天蠍
      無時無刻的關心.
      每天想待在他身旁的那種心..

      刪除
  2. 射手座最會保護女朋友了!!!!!有影嗎!!
    射手座ㄉ異性朋友超多ㄉ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說得對極了^^

    回覆刪除
  4. 還好啦 我老公在跟我交往時也沒啥異性朋友 結婚後更不用說
    所以不準啦

    回覆刪除
  5. 唉,樓上根本庸人自擾...

    回覆刪除
  6. 那最會保護男朋友的星座呢?

    回覆刪除
  7. 天蠍是佔有慾強吧?這樣應該有算"另類"的保護女朋友

    回覆刪除
  8. 天蠍~~屁啦!!根本沒被保護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那是你的天蠍好不好

      刪除
    2. 你這樣講有點= =......我是天蠍ㄝ而且我很保護= =

      刪除
  9. 12名的射手座超準的吶......

    回覆刪除
  10. 有交過複數相同星座的 再說準不準吧...
    不然都只有投射心態準吶...

    回覆刪除
  11. 金牛還蠻會保護女友的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把女友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刪除
    2. 才怪,我認識的那個金牛,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小五,小六.....
      不知小到哪去了...

      刪除
  12. 拜託...說天蠍沒感覺?? 天蠍早就把"保護"這兩個字做到無微不至 甚至讓你無感了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我認識的天蠍座包含我自己在內和女友出去 無不把自己搞得像個保鑣一樣 時時刻刻的觀察周遭環境可能對女朋友的產生的傷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這麼不可思議@@

      刪除
    2. ...我會耶...都會先評估好,女朋友要出門前都問的像他老母一樣煩.去哪裡做什麼 怎麼去,幾點回來跟誰去,那個人電話給我,這一切不是吃醋而是要把所有情況hold住,之後好處理所有事情

      刪除
  13. 天蠍最會 一套 一套了....

    回覆刪除
  14. 巨蟹根本騙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巨蟹會騙人啦

      刪除
    2. 一堆人很會叫說別人的不准欸= =
      自己問心無愧嗎= ="
      再說這東西因人而異

      刪除
  15. 天蠍蠻會保護女生的 :)

    回覆刪除
  16. 天蠍 真的會時時刻刻保護

    回覆刪除
  17. 保護過頭叫限制!

    回覆刪除
  18. 全部都騙人啦!!
    這樣不是最好!!

    回覆刪除
  19. 天蠍座的男生真的滿會保護女生的 我交了幾個天蠍座男友 真的都很不錯 射手座就...?@+*

    回覆刪除
  20. 這個不是很準吧~
    因為還會參雜每個人的生活背景不同~
    相對的個性養成也不同~
    也有很不像本身星座的人~
    我就很不像牡羊= =
    朋友 很多人都這麼說阿@^@~

    回覆刪除
  21. 我認為星座代表參考,自己才是最真的!!!
    天蠍雖敢愛敢恨,但它真的會保護自己的女朋友,
    甚至犧牲自己的命都沒關係!!!

    回覆刪除
  22. 水瓶也會保護啊,這不準啦

    回覆刪除
  23. 反正魔羯無爭議(茶

    回覆刪除
  24. 天蠍準呀!!
    用最強的佔有慾把自己女友站著
    不會讓任何異性靠近他
    除非天蠍同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頭變負擔唷!
      重點天蠍不可能有同意那天 ..
      除非移情別戀 ..

      刪除
  25. 巨蟹和天蠍都不準!!!!!
    我有一個巨蟹死黨,都我罩他的耶=_=
    因為他根本濫好人,所以都被人家騷擾=_=
    我現在這隻就是天蠍,不要說保護了,
    他甚至覺得我應該變正一點,
    會化妝會打扮還打算帶我去夜店,
    只有我遇到色狼時,
    他通常的反應是:"你為什麼不求救,你也可以罵他啊!"
    簡單來說,女友遇到變態,他的反應是先把我罵一頓再說
    ㄟ......好歹我你女友耶=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愛你...可以這麼說了
      真的喜歡的人打死我都要跟它黏在一起
      除非他對你是以騎驢找馬的心態
      我不得不承認是我會完全無視你

      刪除
  26. 射手座喔!看種類吧 可能非人類

    回覆刪除
  27. 每個男人都會保護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但就是有些人,明明就已經做人,卻死不認帳,到頭來,還是傷了自己最親密的那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