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癡心絕對用情最深的星座排名

【癡心絕對用情最深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雙魚座;
第二名:金牛座;
第三名:天蠍座;
第四名:獅子座;
第五名:水瓶座;
第六名:白羊座;
第七名:魔羯座;
第八名:巨蟹座;
第九名:處女座;
第十名:天秤座;
第十一名:射手座;
第十二名:雙子座。你今天用情了嗎?

103 則留言:

  1. 是在講男生還是女生阿???==

    回覆刪除
  2. 人家雙子也是粉深情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我是雙子但我很深情專一的說><...

      刪除
    2. 別這樣說雙子麻~ 我們雙子要專一時比誰都專情

      刪除
    3. 對媽對嗎前幾天我七臘跟我提分手害我哭了3天ˊˋ淚奔~~嗚嗚嗚

      刪除
    4. 射手也是很專情的阿QQ

      刪除
    5. 為什麼雙子每次都被認為最花心= =

      刪除
    6. 我雙子座 我和我女朋友都很想愛耶:">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都不知道幾年了 我們還是依樣很愛對方:)

      刪除
    7. 我射手的也很專情啊!!!
      但我喜歡的人指部過高我一名而已...

      刪除
    8. 雙子也很深情的辣>.<

      刪除
    9. 為什麼雙子都是最後!
      很多很多雙子座的都很專情阿!
      你們這些該要改一下了!!

      刪除
    10. 雙子明明就很專情!!!!!

      刪除
    11. 雙子找到自己很深愛的人就會非常專情好不好!!!!!!!!
      只是在尋找"真愛"而已!!!!

      刪除
    12. 雙子的專情沒人懂,久了,累了,也懶得解釋了

      刪除
    13. 真的= = 雙子專情真的沒人懂!久了真的很累會懶得解釋!!!!!

      刪除
    14. ... 對阿 雙子很專情好不好...

      刪除
    15. 真的= =
      每次都解釋這些也會累
      講的好像我們一定會亂來一樣

      刪除
    16. 對阿對阿
      我小六
      從小五喜歡一個男生到現在都快畢業叻
      每天晚上想到他拒絕我的字句
      就一定會哭到隔天起來眼睛腫起來0.0

      刪除
    17. 對阿對阿!雙子是很深情而且專情的~

      刪除
    18. 認真說起來是雙魚比較花心:)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雙魚的~!
      結果一兩個禮拜就換一個七辣

      刪除
    19. 為甚麼,雙子也很深情的說......才因為分手哭ㄟ,大家也不要一直說雙魚啦!!雙魚也是超專情的阿..........

      刪除
    20. 哭了一個月捏~_~ (雙子的我也是很深情的說)

      刪除
    21. 誰說雙子一定花心!
      - 3 -!!!

      刪除
    22. 對嘛!!!雙子讚!!!

      刪除
    23. 雙子很好阿,那些花心的雙子應該只是心沒有定下來,還不知道自己想到的是什麼,所以見一個愛一個才讓人認為雙子都是花心的吧....!!?

      刪除
    24. 對錒,婐跟婐男友分手整個情緒崩潰3天唉!!

      雙子很專情的~

      刪除
    25. 雙子是專情到癡情~!
      雙子不花心!

      刪除
  3. 嗯嗯 雙子也是很深情的~!!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偶覺ㄉ這篇文僅ㄘ於看看就好..可能少數部分ㄉ人就是那ㄇ專情專一..但多數ㄉ偶ㄇㄅ知道它是怎咪樣..所以做自己就好 {{SO個人看法 ^^"

      刪除
    2. 成功,你敢不敢? http://vahu.weebly.com/
      1.小時候,敢不敢舉手發言。
      2.學習中敢不敢拼命。
      3.工作中敢不敢承擔新的未知挑戰。
      4.發言中敢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5.在專業上敢不敢發表自己的見解,哪怕是錯的。
      6.創業路上敢不敢走出第一步,敢不敢見新客戶、大客戶。
      7.生活中敢不敢堅持。

      轉自:網絡

      刪除
  5. 回覆
    1. 我們天平真的也很專情~~~

      刪除
    2. 對呀!!
      我小六時對一個男生一見鍾情
      在我國二還三時因為一些事
      他就用道理的方式婉拒我了
      當天回到家我還一直哭說
      事後只要想到跟他有過的種種回憶我都會偷哭

      刪除
    3. 我現在也小六 我射手
      我對天平的一個男生日久生情
      之後我一直很努力的為他付出
      就是努力向他表達我的心意
      只是本來每次快成功時
      就會跑出一個讓他心動的女生出來搗亂
      使我單戀一年多都還沒成功

      刪除
    4. 明明天枰才是專情一哥!!!

      刪除
    5. 凡走過必留下很深ㄉ回憶

      刪除
    6. 是啊!我是雙子;我也是粉專情滴;只是三不五時會由一變二變三......唉!給它不確

      刪除
  6. 我只對寵物有感情...→ 雙魚不浪漫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只對寵物有感情...雙魚真的不是每個都這麼浪漫

      刪除
  7. 看情況拉 其實每個人都很專情的 只是方法不一樣....

    回覆刪除
  8. 雙子很深情的~
    我就是那嚜用情太深
    結果都是自己受傷...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巨蟹排第8
    我不服
    明明那麼愛對方
    明明那麼深情
    我不信><

    回覆刪除
  10. 雙子也是很癡情的>"<~

    回覆刪除
  11. 星座這麼多宮位 不同的位置來看 名次差很多的...參考吧

    回覆刪除
  12. 天秤座 也很深情阿 這到底是在說女生還男生!!!

    回覆刪除
  13. 雙子最好十二名,最起碼前三名吧= =

    回覆刪除
  14. = = 射手也很癡情OK~
    我幾乎都是被甩的那位

    回覆刪除
  15. 射手...也很癡情阿
    根本不准
    一偏概全拉!!!!

    回覆刪除
  16. 參考參考@@!!不能當真!!
    其實還是得看自己個人^^!!

    回覆刪除
  17. 這種文最容易讓高名次不真實的有心人利用了。

    回覆刪除
  18. 最後一名...有準耶

    之前男朋友雙子座~超花心
    跟我說好幾次 要到遠地方工作 可能一陣子不能陪我
    竟然 劈腿給我去住女生網友家~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19. 天平的愛情"火箭一飛沖天"來的快去的也快= =

    回覆刪除
  20. 噗 沒想到第2名耶=口=" 想都想咘到~

    回覆刪除
  21. 我第2名耶...
    真的滿準的...
    因為我男朋友是天蠍...
    他真的滿專一的...
    每次我只要跟他談到他之前喜歡的人
    他總是會說...她與我何關,我現在最愛的是你呀!!
    超浪漫=ˇ=

    回覆刪除
  22. 我也是阿
    我也癡情ㄟ

    回覆刪除
  23. 雙子座不是不深情...
    只是他會看人...

    如果對每一個人都深情,那個叫濫情...
    見一個愛一個,這叫用情不專

    雙子座知道什麼是唯一
    要說雙子座有什麼缺點那就是太理智了

    回覆刪除
  24. 不準吧!

    雙魚超級花心說

    很會劈腿屬於沒安全感人

    回覆刪除
  25. 摁...
    雖然我是射手
    但我只要是真心的在一起之後
    我都會淪陷在我們倆的世界裡ㄟ= =

    回覆刪除
  26. 摁摁:">
    大家都很專情芽:))
    除非已經不愛對方了..

    回覆刪除
  27. 有些東西看看就好~最重要的 是自己所用的方式 根對人用不用心而已!

    回覆刪除
  28. 我很專情:))) 的確

    回覆刪除
  29. 我只知道巨蟹是會對愛情留連一輩子,直到出現另一個好伴侶...吧?
    應該是要看個人的個性=3=

    回覆刪除
  30. 我的雙子朋友真的很花心!!!

    回覆刪除
  31. 真是狗屁= =!!
    每個人跟每個人都嗎不一樣= =
    星座就準?

    有些地方很準
    但是 癡情來講的星座 根本不准

    回覆刪除
  32. 我暗戀一個男的快四年了...

    回覆刪除
  33. 雙魚座? 他根本是博愛座吧 口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酷喔!!
      我也覺得
      因為我是雙魚座

      刪除
  34. YA~~!! 第四名 獅子

    回覆刪除
  35. 為什麼巨蟹第8阿=口=

    回覆刪除
  36. 我第一耶~
    我真的很专情,爱对方总是爱得要死!

    回覆刪除
  37. 我覺得見人見智啦~參考就好...

    回覆刪除
  38. 癡心根本就不能比好不好!!
    我遇過花心的金牛.天蠍.魔羯
    看過超癡心的雙子.天秤.射手
    星座能說是100%準的嗎?

    回覆刪除
  39. 你們專情 未必其他就專情
    只有專情ㄉ人才會來這
    可見這人那ㄇ少 不專情ㄉ人卻更多

    回覆刪除
  40. 難道我還不了解我自己嗎...處女怎會第九...

    回覆刪除
  41. 幾乎都是被甩的那位

    回覆刪除
  42. 嗯嗯~
    我的確用情很深...
    我是金牛滴~

    回覆刪除
  43. 誰說射手一定花心的
    射手只是為了隱瞞自己心中的想法強顏歡笑
    不想被人看出裝堅強

    回覆刪除
  44. 有準耶..第一名的我.碰上最後一名的雙子,只有一個字....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