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笑點最低的星座排行

【笑點最低的星座排行】
第一名:射手座;
第二名:白羊座;
第三名:獅子座;
第四名:處女座;
第五名:水瓶座;
第六名:雙子座;
第七名:金牛座;
第八名:巨蟹座;
第九名:雙魚座;
第十名:天蠍座;
第十一名:摩羯座;
第十二名:天秤座。

56 則留言:

  1. 我笑點很低.....可是我是魔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說 而且我男友天蠍 笑點把我還低@@

      刪除
    2. 我是魔羯 我的笑點也很低XDD

      刪除
    3. 我也是魔羯
      笑點超低的:))

      刪除
    4. 是央是央~
      魔羯笑點很低說~~

      刪除
    5.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我是白羊第二名

      刪除
    6. 我也是魔羯
      笑點超低的...

      刪除
    7. 我笑點也超低
      可是我是......天秤

      刪除
    8. 我也是超容易笑ㄉ啊.......我是天秤...........

      刪除
    9. 我魔羯 ˙˙
      笑點低到人家都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

      刪除
    10. ㄆㄆ 我處女哪會笑點低 我笑點很高滴

      刪除
    11. 我摩羯,覺得摩羯的笑點很奇怪
      別人在笑我覺得不好笑
      但是我在笑得時候他們覺得莫名其妙...

      刪除
    12. 我是魔羯我超愛笑~別人講笑話還沒講我就在笑了~
      別人都不知道我在笑啥~

      刪除
    13. 我也是呢 :))

      刪除
    14. 天秤+1
      笑點滴

      刪除
    15. 我是魔羯
      但我看著人的臉就會笑ㄟ XDDD

      刪除
    16. 哈哈我也是魔羯!!樓上一拖拉庫都是耶~
      我很容易笑~

      刪除
    17. 哈~真ㄉ好準~我視射手~笑點真ㄉ超低!!

      刪除
  2. 還不快去吃屎!

    鼓掌!

    回覆刪除
  3. 我笑點蠻低的耶.
    我雙魚...

    回覆刪除
  4. 我一直以為我笑點最低耶~~~
    我巨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巨蟹,但笑點時高時低0.0

      刪除
  5. 我雙子~
    可是個人覺得我笑點其實很低XD

    回覆刪除
  6. 我是蠍
    我笑點很低
    所以 大家喜歡對講笑話
    很有成就感

    回覆刪除
  7. 我笑點也很低耶(巨蟹)

    回覆刪除
  8. 我笑點真的很低...(射手)

    回覆刪除
  9. 我笑點挺高的= =(處女)

    回覆刪除
  10. 我天蠍..
    但笑點我低到爆XDD

    回覆刪除
  11. 我獅子座 我笑點超低xDDD

    我有一次笑一整節課xDD

    笑點就在 我旁邊的人說「老師屁股好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太威- -
      可是我不常笑欸-.-
      獅子:>.

      刪除
  12. 原來我是笑點最低的....((恍然大悟

    回覆刪除
  13. 我不太笑ㄟ~~~~(我處女

    回覆刪除
  14. 我笑點也很低唄~可是我是金牛=口="

    回覆刪除
  15. 射手第一萬歲XDD

    回覆刪除
  16. 這個......



    還蠻準的><
    因為我是射手...
    笑點很低=..="

    回覆刪除
  17. 超準 一笑就能笑個8分鐘左右:))

    回覆刪除
  18. 囧 我(天秤座)剛才還在找天秤座在哪裡 想著該不會是低到穿底被踢出去了 想到這裡就笑了
    然後看到樓上'老師屁股好大'又笑了 最牛的是有一次 有一人對我罵髒話 我居然爆笑了

    回覆刪除
  19. 有正咩撞到我 很香很爽 我會笑
    上班很認真 旁邊有人放屁 很臭 我也笑
    我 牛兒 ︰目y

    回覆刪除
  20. 我天秤
    真的很不容易笑

    回覆刪除
  21. 我笑點很高說 ... (射手♥)

    回覆刪除
  22. ok凖耶..偶卜稀饭笑、可也有大笑滴moment(I'm little fish)

    回覆刪除
  23. 好準 ...... 第一 哈哈

    回覆刪除
  24. 天秤真的有準@@"

    回覆刪除
  25. 我笑點竟然最高!!!!!!

    回覆刪除
  26. 不准, 我是摩羯, 笑点超低的。。。

    回覆刪除
  27. 不準...
    我是天秤,但我笑點超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