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最癡情、用情最深的星座排名,你排第幾?

【最癡情、用情最深的星座排名,你排第幾?】
第一名:白羊座。
第二名:金牛座。
第三名:雙魚座。
第四名:獅子座。
第五名:處女座。
第六名:天蠍座。
第七名:魔羯座。
第八名:巨蟹座。
第九名:射手座。
第十名:天秤座。
第十一名:水瓶座。
第十二名:雙子座。

17 則留言:

  1. 真準 :D
    我這隻牡羊
    真的是笑點滴到一個不行 :))))

    甚麼都可以笑 :D

    回覆刪除
  2. 第七名...
    呵呵~用情還算深啦!!

    回覆刪除
  3. 很不準也
    我因該可以前三名ㄅ,卻是十一名!!!!

    回覆刪除
  4. 排第二,还好啦!

    回覆刪除
  5. 能擠進前三名不錯啦!

    回覆刪除
  6. 第五... 哪有 明明就晚上睡覺還會數她的名字數到睡著的 只有第五喔~> <~

    回覆刪除
  7. 真的有準!!!我是金牛的,很癡情喔^^

    回覆刪除
  8. 我用情很深說....竟然十一OAQ

    回覆刪除
  9. 不太準喔~我很癡情,但卻快到十名後了~

    回覆刪除
  10. 根本就是唬爛排名...專找雙子麻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