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十二星座 哪個星男會疼你一生一世?


【十二星座 哪個星男會疼你一生一世?
白羊座 -雙魚男疼;
金牛座 - 水瓶男疼;
雙子座 - 天秤男疼;
巨蟹座 - 處女男疼;
獅子座 - 金牛男疼;
處女座 - 摩羯男疼;
天秤座 - 白羊男疼;
天蠍座 - 射手男疼;
射手座 - 獅子男疼;
摩羯座 - 雙子男疼;
水瓶座 - 天蠍男疼;
雙魚座 - 巨蟹男疼。


48 則留言:

  1. 騙人=(
    我遇到的沒有 ..

    回覆刪除
  2. 巨蟹座 - 處女男疼....

    回覆刪除
  3. 放屁,雙子座只顧著玩

    回覆刪除
  4. 巨蟹-處女男疼。 可是處女男劈腿

    回覆刪除
  5. 雙魚座 - 巨蟹男疼。
    屁辣!!!!
    天枰比巨蟹男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男朋友也是天秤^^

      刪除
  6. 我水瓶....現交了個處女男也很疼我=,=!!

    回覆刪除
  7. 是頭疼的疼,還是蛋疼@@"

    回覆刪除
  8. 這也太不準了吧?

    回覆刪除
  9. 不會Y~我双子女-男友水瓶男他也很疼我Y

    回覆刪除
  10. 其實還是看個性跟感覺比較重要哦? :)

    回覆刪除
  11. 我很疼魔羯女,恩,沒錯,可是,比較像照顧。

    回覆刪除
  12. 真巧我老公就是金牛,真的還蠻疼我的:-D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是水瓶?!
    我男朋友是天蠍...他很疼我阿...

    回覆刪除
  14. 射手座 - 獅子男疼- -

    回覆刪除
  15. 為什麼巨蟹是處女男:((
    他不是處女是天秤阿:((

    回覆刪除
  16. 遇過了..但是-->有很大的缺失..感慨 ~''~

    回覆刪除
  17. 嗚嗚..
    為甚麼是摩羯男不是水瓶男??
    ~> <~

    回覆刪除
  18. +100000000000000 金牛女水瓶男疼!!!!!!!!

    回覆刪除
  19. 你最好都是騙人的我跟他分了你知道嗎?


    王子豪愛林怡萱

    回覆刪除
  20. Gemini simply not possible together with loving Libra
    Are deceptive
    Chao
    Lying
    Oh sue you

    回覆刪除
  21. चाओ
    झूठ बोलना
    आप पर मुकदमा
    चाओ
    झूठ बोलना
    आप पर मुकदमा
    चाओ
    झूठ बोलना
    आप पर मुकदमा
    चाओ
    झूठ बोलना
    आप पर मुकदमा
    चाओ
    झूठ बोलना
    आप पर मुकदमा
    चाओ
    झूठ बोलना
    आप पर मुकदमा
    चाओ
    झूठ बोलना
    आप पर मुकदमा
    चाओ
    झूठ बोलना
    आप पर मुकदमा
    चाओ
    झूठ बोलना
    आप पर मुकद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