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12星座誰嘴最毒




【12星座誰嘴最毒】
白羊~口沒遮攔;
金牛~沉默寡言;
雙子~口若懸河;
巨蟹~不想說太多;
獅子~口出狂言;
處女~慢條斯理;
天秤~甜言蜜語;
天蠍~一針見血;
射手~口不擇言;
摩羯~沉默是金;
水瓶~口是心非;
雙魚~口蜜腹劍。

24 則留言:

  1. 摩羯座....我認識的沒一個是沉默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所知道的魔羯也是一樣...

      刪除
    2. 而且還超做作心機嘴x的-.-

      刪除
    3. 有些人不同 不要以你所認識的摩羯去批判所有的摩羯

      刪除
    4. 我認識的魔羯,的確都很會講話 ,一點都不沉默 = =

      刪除
    5. 同意做作 心機 喜歡嘴別人

      刪除
    6. 我遇到的包含我自己感觸不到做作 只知是個工作狂。

      刪除
    7. 魔羯也有很沉靜的
      你認識的魔羯不代表所有的魔羯

      刪除
    8. 我男友是沉默的牧羊

      刪除
    9. 誰說摩羯座心機做作.就是遇到你們更心機的才會這樣!不要以為摩羯都是這樣好嗎講這些話的人才是做作又心機

      刪除
    10. 摩羯也是有好但是比例不高,的確不能以一概全,但是就本人經驗認識10個摩羯8個裡喜歡八掛,表面與外面一個樣,優點:工作態度完美~但把喜愛在背地說人壞話這習慣改掉,才會得人心呀!!

      刪除
    11. 忘了補充,摩羯黑暗面只會顯現在信任的朋友前,他們利害之處可以被地裡說完你壞話隔天確能依舊把你當朋友,說笑之外,會很多貼心舉動,這才是高手段!但是走多總會撞牆,兩種摩ㄔㄤ羯,一種還在磨練中,另一種惹到他小心你看怎麼死都不知道,資料來源:認識的數十個摩羯女孩,

      刪除
    12. 是你自以為是信任的朋友.但在摩羯的認知裡他們是小人的人吧.被認定為小人的所謂朋友,才會被摩羯以另一個黑暗面去對待..這叫防備..摩羯沒事不會主動去對人怎樣的!就是因為對人太真,讓小人覺得想去掌控這個人..就開始顯現自己醜陋的一面,逼的摩羯非得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刪除
    13. 魔羯一開始會隱藏自己真本性~因為根本沒必要讓不熟的人知道!如果真成為朋友後~他們便會認為魔羯其實也可以很活潑 很搞笑~大家都信任 互相戶讓 你對我好 我自然也會竭盡所能對你好~若你哪裡不對 我也不當爛好人 包庇你的不對 會直接告訴你 該如果去改善 當然這些只在於好友間 我就是這樣的魔羯 看情況去講話 理智 分析 不衝動 所謂的亂講話...是那些見不得別人好的人才會做的 至少我不做這樣的事!

      刪除
    14. 同意樓上的!!

      刪除
  2. 广裕 ~ 慢条斯理 ~ 说得没错 ~ 广裕 ~ 我爱你 !! XPP (说笑的,别当真)

    回覆刪除
  3. 金牛的我真的不愛說話

    回覆刪除
  4. 金牛~沉默寡言
    真的好像我~~~
    很准下

    回覆刪除
  5. 口沒遮攔~
    意思是什麼都說嘛 @@!

    回覆刪除
  6. 阿...口是心非 被看穿了XD

    回覆刪除
  7. 我認識的天秤~真的都甜言蜜語

    回覆刪除
  8. 這樣,那個是最毒?我看不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