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12星座的精神支柱





【12星座的精神支柱】
白羊座—經歷,
金牛座—獎勵,
雙子座—玩樂,
巨蟹座—親情,
獅子座—讚揚,
處女座—工作,
天秤座—音樂,
天蠍座—愛情,
射手座—快樂,
摩羯座—目標,
水瓶座—友情,
雙魚座—美夢......

18 則留言:

  1. 我覺得 處女,獨處 因為偶而我需要冷靜

    回覆刪除
  2. 獅子座的我 友情..嗯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天蠍是旅遊耶。

    回覆刪除
  4. 處女 我覺得是愛情欸

    回覆刪除
  5. 天秤~音樂!!超準!!!

    回覆刪除
  6. 雙子.....喜歡玩樂 很準

    回覆刪除
  7. 雙子 玩樂.... 哈哈真令人無話可說了

    回覆刪除
  8. 美夢'...
    希望每一段愛情都只是一場美夢醒來不會痛 ;-)

    回覆刪除
  9. 恩..雙魚最愛夢想

    回覆刪除
  10. 射手 真的需要快樂~

    回覆刪除
  11. 好像還蠻準的XD

    回覆刪除
  12. 真的很準...沒有愛情會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