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2年十二星座中哪些最容易出軌(接下來展望一下未來)




第一名:雙魚座

  2012年象徵著浪漫與想像的海王星在雙魚座的本宮的運行,海王星會與魚兒的太陽融合能量,會為魚兒們,帶來各種桃花。雙魚座是一個無法拒絕的星座,尤其如果對方帶著各種浪漫,撲面而來,恐怕雙魚們會沒有辦法說不吧。這一年裡,雙魚們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發生婚外情的,魚兒們想要忠誠,可要堅持自我,學會說不哦。



  第二名:巨蟹座

  2012年帶來幸運的木星在蟹子們的交際宮,這會使巨蟹們在交際之中如魚得水。而同時,海王星也在上半年裡入駐巨蟹的第一宮。這意味著在2012年裡,巨蟹們會什麼狂蜂浪蝶都有可能會沾上身,巨蟹在愛情中,也是屬於被動型的星座,一旦有人慫恿,有人從旁邊吹耳邊風,恐怕已婚的巨蟹就會出軌。

  第三名:處女座

  火星的入駐處女宮直到2012上半年,這段期間,也可能在旅途中發生異鄉的邂逅與戀情,桃花星比往常多了許多,愛情的花朵較為盛開。已經結婚的處女座會面臨許多的戀情選擇,雖然處女座的人以理智而自居,不大可能會感情用事。但是這種事情誰說得清,如果遇到了更完美的,挑剔追求完美的處女怎麼可能不動心,而可能一沾上身,就會難脫身了。

 第四名:獅子座

  2012年裡獅子們的桃花會開得很旺盛,尤其在上半年的時間裡,他們可能會經歷多個情感遭遇,這是因為2012年水星在出現在代表愉悅,浪漫和創造力的宮位,給獅子們帶來許多浪漫遭遇。雖然獅子座的人,被稱為是在十二星座中最不會暖昧的,但是他們可是不暖昧則已,真的動起真格來了,婚後出軌也不當一回事的。

 第五名:天蠍座

  2012年天蠍們個人感情方面的運勢上其實是很強的。因為金星在天蠍的第三宮,同時,海王星在同是水象的雙魚宮,天蠍們可能會遇到新的伴侶。天蠍們本來就交流甚廣,在個人情感的表達上也是非常愉快歡躍的,能夠吸引到不少的人。在這一年裡,遇到不少的糾紛或糾纏,最終導致出軌,也是相當有可能的事情。

27 則留言:

  1. 我認識的魔羯出軌當作是天經地義跟吃飯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你碰到的是這樣;換一個摩羯吧!也許你會改觀。我周遭的摩羯都很不錯,但也不代表全部,所以加油!!!

      刪除
    2. 沒錯 你遇到假摩羯啦 一定是騙人的

      刪除
    3. 為何我是魔羯都沒出詭過= =

      刪除
    4. 恩!我老公是巨蟹捏!!那阿捏!!

      刪除
    5. 我認識的魔羯也很花心,要怎麼改變他呢!?傷腦筋

      刪除
    6. 我是魔羯,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唷

      刪除
    7. 我認識的魔羯也是把出軌當作是天經地義跟吃飯一樣
      哈哈

      刪除
    8. 不是每個魔羯都這樣吧@@ 我認識的都不會耶

      刪除
    9. 最近被魔羯的人傷了 ps:蠍女

      刪除
  2. 天蝎。 。。这种事绝对不回发生在我身上。。。

    回覆刪除
  3. 偶覺的...偶的現況跟預言粉諷刺...

    回覆刪除
  4. 我跟我男友分別是一二名..........

    回覆刪除
  5. 哈,我是天蠍的,不能講出軌吧!應該是說覺得不適合馬上收,在尋找
    下一位,因換的速度快才會讓人有錯覺感是不是出軌了!收放自如敢愛敢恨咩^^

    回覆刪除
  6. 怎麼沒有射手座阿 看起來都很乖乖牌的星座 原來是......裝出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射手其實都是很專情的喔:)

      雖然星座解析都說射手座很花心 或者哩哩摳摳的:S
      但是
      射手座其實有很多 也是不容易付出真心,
      但是一旦付出了 就會付出所有的人喔:)

      刪除
  7. 哈哈~我男朋友第一名!!我第二名~!!
    順其自然瞜~^^

    回覆刪除
  8. 我很想出軌但沒軌讓我出我是魔羯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不要!!! 一旦出了軌後悔莫及...深切之痛=="

      刪除
  9. 我第一名 挺好的

    回覆刪除
  10. 最專情的兩個星座都上榜
    那是要天下大亂了是否.........

    回覆刪除
  11. 巨蟹!出軌進行中!死不承認就算了!還怪我亂想!切!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