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12星座經常背負的罪名




【12星座經常背負的罪名】
白羊座~衝動惹事,
金牛座~貪錢鬼,
雙子座~花心蘿蔔,
巨蟹座~太過情緒化,
獅子座~愛面子,
處女座~潔癖精,
天秤座~牆頭草,
天蠍座~復仇者,

射手座~不安于室,
摩羯座~工作狂,
水瓶座~怪胎,
雙魚座~軟弱的小傢伙。

29 則留言:

  1. 雙魚座的我不識軟弱是不想爭

    回覆刪除
  2. 雙魚座的我認同上面的留言,不是軟弱,是不想爭

    回覆刪除
  3. 雙魚座是不敢面對~!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天秤就會是牆頭草 =(
    還說我們是花瓶 (其他評論)

    NO~ 我們可是經過評估
    讓我好大家也好的場面呢 =目

    回覆刪除
  5. 金牛座~貪錢鬼....我真的好愛錢!!

    回覆刪除
  6. 牡羊座不是衝動惹事~
    而是有義氣!!

    不要再說我們衝動愛惹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羊羊真的很講義氣啊!!
      才不衝動惹事呢!

      刪除
    2. 沒錯..羊羊重情重義實屬難得..>M<.
      位好友兩肋插刀...

      刪除
  7. 我真的是工作狂!!!!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水瓶座 我不是怪 我只是想法不一樣@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不是怪胎,我們是天才!!!

      刪除
    2. 承認我是怪胎....不過是天才想法特殊的怪胎= =
      你們說是不是= =~~來個"讚"...+1

      刪除
  9. 嗯..一個人一種命

    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跟個性

    回覆刪除
  10. 我不像工作狂勒~難道我是另類

    回覆刪除
  11. 我9/23,有人說是處女座,有人說是天秤座~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哪一個座~
    只是我知道,我絕對沒有潔癖~~
    因為我的房間像是垃圾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我是處女座..不過我房間是垃圾堆...

      刪除
    2. 房間像是垃圾堆..那證明你是天秤了XDD...

      刪除
  12. 情緒化
    我覺得我進步很多了

    回覆刪除
  13. 雙子果然永遠都是那罪名=口= 不過雙子並非真正花心阿....

    回覆刪除
  14. 花心!!!好像真的耶!!

    回覆刪除
  15. 獅子其實不是罪名,是事實啊......囧
    在下就是獅子ˊ///ˋ

    回覆刪除
  16. 誰不愛錢請舉手 別只說金牛座是錢鬼了=M=

    回覆刪除
  17. 我是天蝎,5年级的老师说天蝎最好不要去惹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