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12星座怒點

【12星座怒點】
★白羊—跟你講你不聽
★金牛—千錯萬錯都是我錯
★雙子—你沒見過壞人啊
★巨蟹—反正我吵不贏怎樣
★獅子—老子就是不爽
★處女—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天秤—不斷翻舊賬
★天蠍—等你需要我的…
★射手—我生氣你必須知道
★魔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水瓶—我做我自己的事
★雙魚—我忍了你很久了

14 則留言:

  1. 射手在天蠍後面= ="

    回覆刪除
  2. 天蠍-等你需要我的....?(啥?)

    回覆刪除
  3. 等你需要我的時候,你就知道死了!!

    回覆刪除
  4. 巨蟹—反正我吵不贏怎樣
    屁.. 誰說老子吵不贏地

    回覆刪除
  5. 老子就是不爽XDD

    回覆刪除
  6. YES! 超準~~~~~~~~~~

    回覆刪除
  7. 巨蟹-超不準的 吵不贏對方喔 這ㄝ太遜ㄌㄅ 還吵不贏勒 屁啦 不準不準

    回覆刪除
  8. 要PO也排整齊麻

    回覆刪除
  9. ★雙子—你沒見過壞人啊
    ★射手—我生氣你必須知道

    回覆刪除
  10. ★水瓶—我做我自己的事

    回覆刪除
  11. 魔羯-一輩子都在記仇&報仇

    回覆刪除
  12. 雙魚~忍...忍...忍

    回覆刪除
  13. 雙子—你沒見過壞人啊
    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