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12星座變心時的表現

【12星座變心時的表現】
白羊—變冷淡,
金牛—獨處時間變多,
雙子—比較難發現,
巨蟹—流露出一點自責,
獅子—你懷疑他時惹來一頓罵,
處女—常說自己配不上你之類,
天秤—粘他時想閃躲,
天蠍—擅長瞞天過海,
射手—馬虎留下的證據,
魔羯—異常溫柔或不耐煩,
水瓶—獨自見朋友,雙魚—不知他行蹤。

49 則留言:

  1. 水瓶準!!最近都獨自見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平 會獨自見 朋友~
      是怕不必要麻煩 不會 亂來的

      刪除
    2. 水瓶哪裡準?!瓶子本來就很愛獨自見朋友!
      這種事跟愛不愛對方是兩條線好嘛!

      刪除
    3. 恩~我如果變心會不跟他說話~單獨見朋友常有ㄉ是~喜歡一個人ㄉ時候是很專情ㄉ不會亂來.但是若變心會很冷酷喔~

      刪除
    4. 白羊好像很準...

      刪除
    5. 水瓶! 不準唷!! 常常獨自見朋友....

      刪除
    6. 獨自見朋友....好開心...原來每個水瓶都是會獨自見朋友...害我以為自己常常想出軌咧 =p

      刪除
    7. 獨自見朋友被解成出軌 真的很冤望 !!

      刪除
    8. 我也是水瓶,本來就常常獨自見朋友啊!!這樣就是出軌??

      刪除
    9. 我也是水瓶...但是我也很常獨自見彭有!!但我覺得這不是劈腿耶!!

      刪除
    10. 我也是水瓶~完全不準!!!本來就常獨自見朋友!!但是我會先跟女友說啦!

      刪除
  2. 獅子—你懷疑他時惹來一頓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獅子超準 劈腿時 只要懷疑的問話 或類式的問題就暴發亂罵人 不然就提分手
      最後證明就是曖昧間劈腿

      刪除
  3. 閃躲是因為 不知道該怎麼殘忍面對...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你眼睛長包皮唷!?

      刪除
    2. 雙魚—不知他行蹤。

      刪除
    3. 雙魚也不準呀! 我本來就不喜歡老是被知道行蹤= =

      刪除
  5. 射手真準~而且啥鬼話發誓都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下證據後被抓到還會找藉口掩飾,把自己說的很無辜,還會怪人偷翻他隱私,明明就他自己留下來的還怪人(攤手)

      刪除
    2. 我要按一百個贊啦..(過來人)

      刪除
  6. 匿名Jan 21, 2012 04:18 AM

    你眼睛長包皮唷!?

    快笑死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7. 天秤—粘他時想閃躲,

    准.....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不准
      他不愛了會直接說不愛了

      刪除

    2. 魔羯得很乾脆
      但若不想分 也會想盡辦法和好

      刪除
  9. 射手基本上~~會變得異常乖巧= =

    回覆刪除
  10. 天秤真的有...
    準>"<

    回覆刪除
  11. 雙子—比較難發現,

    回覆刪除
  12. 處女會突然無預警失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她在修補她的處女膜啊!!!

      刪除
  13. 原來我的精神上早己出軌,整個不耐煩,always

    回覆刪除
  14. 那本身的牡羊是很文靜的這樣怎麼分辨呀?

    回覆刪除
  15. 金牛的意思我看不懂???
    獨處的時間變多??
    哪位聰明人可以為我解釋一下~~

    回覆刪除
  16. 我在情人節獨自去和兩個姐妹淘開紅酒趴耶~~
    難怪男友生氣了><
    誰叫他是工作狂處女男呢?
    自己說有事不約我,
    我去見朋友,他又要ooxx

    回覆刪除
  17. 超準的!處女變心就是這樣啊!
    天天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我配不上你

    他們不是最要求完美的嗎? 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

    回覆刪除
  18. 我發現看金星比較準耶~

    回覆刪除
  19. 感情的事兩人感覺紂就好,又何必在意任何雜音,誰對誰錯又是誰人分辨,開心就好。f

    回覆刪除
  20. 巨蟹的我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21. 我身邊的巨蟹!一點也不自責!理由。。。出軌是被逼的!不是他的錯!

    回覆刪除
  22. 天蠍有準到!by天蠍女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