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你不能不知道的12星座怒點





【12星座怒點】
★白羊—跟你講你不聽
★金牛—千錯萬錯都是我錯
★雙子—你沒見過壞人啊
★巨蟹—反正我吵不贏怎樣
★獅子—老子就是不爽
★處女—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天秤—不斷翻舊賬
★天蠍—等你需要我的…
★射手—我生氣你必須知道
★魔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水瓶—我做我自己的事★雙魚—我忍了你很久了

2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不懂..天蠍的意思..

    回覆刪除
  3. 等你需要我的時候你就死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這個意思!!!!

      刪除
    2. 為什麼等需要天蠍座的人時就死定了
      是需要他這個人嗎還是需要愛呢
      可以講清楚明白些嗎

      刪除
    3. 等你需要我的時候,在其他時間你完全不會理會天蠍,只有在需要天蠍時,才會過來找天蠍,久而久之就會引爆天蠍的怒火~反正就是『有事鐘無艷,無事夏迎春』的這種感覺
      天蠍不喜歡被當成鐘無艷,不管是情人或是朋友上面!!

      刪除
  4. 怎麼感覺水瓶的不是別人惹水瓶,而是水瓶惹別人...
    水瓶做自己的事,結果別人生氣((這樣的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水瓶知道自己再做什麼,不想別人干擾八!!
      水瓶是滿有自信又很主張的人...而ㄊ們往往希望身邊的人依賴^^

      刪除
    2. 偏偏我很獨立,我不依賴,談怪我的水瓶男友ㄉ無所謂。

      刪除
  5. 處女真的很準..

    回覆刪除
  6. 水瓶的意思是不是說~~怒了所以我開始做我自己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我做我自己的事...關你甚麼事????不要在旁邊說三道四也不要你在旁邊搧風點火...總之就你不關你的事!!!

      刪除
  7. 雙魚在水瓶旁邊阿...
    沒有換行

    回覆刪除
  8. 雙魚的意思是...不要讓雙魚忍我太久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9. 噗哈~老娘真用過這ㄧ句...
    我忍了你很久了也不賴!!!!

    回覆刪除
  10. 射手和天秤好準

    回覆刪除
  11. 對..我男友就處女...

    回覆刪除
  12. 雙魚座真的很能忍 但是忍不住就會大爆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