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用情最深的星座排名,你排第幾?

【用情最深的星座排名,你排第幾?
第一名:雙子座。
第二名:白羊座。第三名:雙魚座。第四名:獅子座。第五名:處女座。第六名:天蠍座。第七名:魔羯座。第八名:巨蟹座。第九名:射手座。第十名:天秤座。第十一名:水瓶座。第十二名:金牛座。

41 則留言:

  1. 哇哈哈 第一名耶!!^^

    回覆刪除
  2. 一點都不準....雙子座怎可能第一名

    回覆刪除
  3. 雙子不可能第一= =

    回覆刪除
  4. 雙子座只是做表面,其實很無情.

    回覆刪除
  5. 雙子哪裡深情了

    回覆刪除
  6. 這反了吧!!!金牛座不是最專情的星座嘛!?

    回覆刪除
  7. 我是雙子座 我覺得我在認識的區裡是公認最深情的...所以我覺得至少雙子的很準啦...不過也因人而異...

    回覆刪除
  8. 貼來自我感覺良好的嗎....

    回覆刪除
  9. 這個是要到過來看嗎?

    回覆刪除
  10. 怎麼都不一樣,都是自己排的嗎?搞的不知信哪個好
    十二星座.用情最深的星座

    排名,听说如果你看完这个贴子,写下你排第几,你会交好运哟。


    第一名:白羊座   第二名:金牛座   第三名:双鱼座  

    第四名:狮子座   第五名:处女座   第六名:天蝎座  

    第七名:魔羯座   第八名:巨蟹座   第九名:射手座

    第十名:天秤座   第十一名:水瓶座   第十二名:双子座

    回覆刪除
  11. 第一名:白羊座

    回覆刪除
  12. 所以結論~看看就好...都瞎貼來的-.-

    回覆刪除
  13. 看看就好 也不要亂炮雙子座

    回覆刪除
  14. 真的因人而異..也不一定其他十一星座都是很好的人
    客觀點吧

    回覆刪除
  15. 我有看過深情滴雙子阿 並不是所有的雙子都花心滴

    回覆刪除
  16. 第一名:白羊座

    回覆刪除
  17. 誰敢排我前面 .......看不到啦> <"

    回覆刪除
  18. 雙子深情= =? 感覺不出來

    回覆刪除
  19. 因人而異 跟星座沒關係==

    回覆刪除
  20. 第一名 白羊座 不信

    回覆刪除
  21. 超不准
    天蠍盡然輸了

    回覆刪除
  22. 神麼神麼!!
    雙子狠多專情的!

    刻板印象啦!

    回覆刪除
  23. 雙子既多情但又最無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唬爛
      你是雙子???
      你懂雙子的心???
      不懂就別亂說

      刪除
    2. 沒辦法雙子的專情是一般人看不出來的 只有之道其的人才了解

      刪除
  24. 雙子用情最深..

    回覆刪除
  25. 雙子只要是真心看上的 會用盡所有力氣. 所以 別說雙子不準了吧..

    回覆刪除
  26. 不准~雙子超級無敵 無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