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十二星瘦身秘笈




【十二星瘦身秘笈】
白羊:自我強迫;
金牛:DIY瘦身餐;
雙子:心理暗示;
巨蟹:建議放棄;
獅子:不惜血本;
處女:改變作息;
天秤:嘗試各種瘦身新體驗;
天蠍:自我壓抑;
射手:長期調理;
魔羯:暗中作業;
水瓶:建立習慣並堅持;雙魚:尋求改變。
今天你又胖了嗎?

17 則留言:

  1. @,@,@、、、我是處女座,很想減肥~想了好多,卻行動很少。

    回覆刪除
  2. 我處女座,三週減四公斤,74-->70

    回覆刪除
  3. 好傷心.......巨蟹座真的擺脫不了愛吃形象嗎 :-(建議放棄...看到都哭了..

    回覆刪除
  4. 巨蟹座...那我該放棄嗎

    回覆刪除
  5. 十一星座的瘦身密集阿....

    回覆刪除
  6. 怎樣才會瘦啊? 跑步有用嗎??

    回覆刪除
  7. 的確,一定要習慣才能!!

    回覆刪除
  8. 我是母獅子>~< 我要瘦 救我><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沒有雙魚~~~~~~~~~~~

    回覆刪除
  10. 雙魚:尋求改變。今天你又胖了嗎?

    回覆刪除
  11. 我射手座減了十多公斤,(62->46)我是幾乎不吃甜的,澱粉類減半,少吃和多運動

    回覆刪除
  12. 不是說巨蟹座都應該放棄
    誰說巨蟹注定要胖= =?
    有正常的運動習慣,節制的飲食。
    要瘦也很簡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