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需要經常蹂躪才聽話的星座

【需要經常蹂躪才聽話的星座】
第一名:雙子座;
第二名:天蠍座;
第三名:巨蟹座;
第四名:雙魚座;
第五名:金牛座;
第六名:處女座;
第七名:白羊座;
第八名:摩羯座;
第九名:天秤座;
第十名:水瓶座;
第十一名:獅子座;
第十二名:射手座。

14 則留言:

  1. 我就不見棺材不掉淚阿!

    回覆刪除
  2. 不見棺材不掉淚阿!

    回覆刪除
  3. 就不見棺材不掉淚阿!
    掉完淚,又繼續阿~

    回覆刪除
  4. 哀~第一名跟第二名好像都是一樣慘...嗚

    回覆刪除
  5. 經常蹂躪 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6. 被蹂躪完還是繼續叛逆

    回覆刪除
  7. 我排名第五ㄝ,悲哀~

    回覆刪除
  8. 我很听話啊 ~~ha

    回覆刪除
  9. 雙子很難找出她出歸的事證 我都快被她搞瘋了
    誰能教我一些配步 感恩

    回覆刪除
  10. 不見棺材不掉淚阿!

    回覆刪除
  11. 所以要去買棺材

    回覆刪除
  12. WOW~~
    第一欸......

    回覆刪除
  13. 第2....但通常人家揉爛我我都會報復回去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