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12星座讓人不爽的地方

【12星座讓人不爽的地方】
白羊—不講理自私;
金牛—看到價值才前進;
雙子—圓滑不著邊際;
巨蟹—只是看上去貼心;
獅子—外表霸道內心脆弱;
處女—理智但常先行撤退;
天秤—態度永
遠不明;
天蠍—心含怨毒;
射手—給你碩大的驚愕;
魔羯—頑固過於
功利;
水瓶—愛與不愛都理由千萬;
雙魚—永遠回避問題。

30 則留言:

  1. 嚇死我了! 準 ! 雙魚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急性子的我,面對雙魚...真的沒輒..
      (或許他怕直言別人會受傷、或許他覺得真實太殘酷...、或許他真的太善良...)
      但~~~我只是要知道實情,就醬~~
      你的迂迴讓我更難過!我只是要個簡單的答案。。。

      刪除
    2. 樓上的話正說中我心聲!總之我現在喜歡上我平常最討厭的雙魚 >"<

      刪除
    3. 真的~雙魚有準~真的很受不了><"

      刪除
    4. ...我都無奈了~~~答案早想好在心裡祇是........我怕傷害人而已

      刪除
    5. 旁光者清...說的太直你會傷的更深
      可能有點過你,不過說的不是很明..

      刪除
  2. 哈哈...我認識的幾個星做都超神準!!! 厲害!!!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準~尤其是我身邊出現的星座

    回覆刪除
  4. 水瓶及處女超準!嚇死人!

    回覆刪除
  5. 水瓶+1
    追的時候說考慮看看
    不追時說傷心的要死
    給的明確答案很困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跟水瓶座沒關係吧...不明是天秤座吧...

      刪除
  6. 獅子座真的很愛逞強,逞強完轉身擦掉不想被看到的眼淚,然後繼續逞強,心根本就是玻璃做的,拜託不要被獅子的霸道嚇跑,不要跟他計較,因為不是她的本意,等她發洩完,給他一個擁抱安慰,他會給你最真實的自己~~

    回覆刪除
  7. 女獅我~是"外剛內柔"呀,幹麼不爽???

    回覆刪除
  8. 我內心脆弱乾你屁事
    在不爽個甚麼勁阿
    奇怪ㄟ

    回覆刪除
  9. 天砰,處女,雙魚,超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