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易激怒12星座的行為

【易激怒12星座的行為】
★白羊—欺騙、裝逼
★金牛—冷戰、被當成出氣筒
★雙子—誹謗、陷害
★巨蟹—背叛、對其家人惡言相向
★獅子—說謊、詆毀
★處女—侮辱、流言蜚語
★天秤—挑撥離間、不忠不義
★天蠍—虛偽、背叛
★射手—干涉自由與選擇權
★魔羯—小人、多嘴
★水瓶—命令、忽悠
★雙魚—指指點點,痛駡

8 則留言:

  1. 準...是我是...討厭小人和多嘴ㄉ人>_<...可惡
    他真也不喜歡別人干涉太多愛管^_^

    回覆刪除
  2. 裝逼<是什麼@@?

    回覆刪除
  3. 我是干涉自由和选择权`好准哦!!!

    回覆刪除
  4. 準!準!準!
    我超討厭人家命令我的...

    回覆刪除
  5. 每個都很準,哪個選項不討厭的?

    回覆刪除
  6. 我很討厭別人對我指指點點 痛罵我

    回覆刪除
  7. 不管星座!只要是人!每一ㄍ都很討厭ㄅ!=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