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十二星座的鐵飯碗是什麼

【十二星座的鐵飯碗是什麼】
白羊座:體力。
金牛座:體力。
雙子座:嘴巴。
巨蟹座:腦袋。
獅子座:長相。
處女座:體力。
天秤座:嘴巴。
天蠍座:腦袋。
射手座:長相。
魔羯座:嘴巴。
水瓶座:腦袋。
雙魚座:長相。

22 則留言:

  1. 哈哈
    我知道我長相太帥了啦XD

    回覆刪除
  2. 腦袋~~
    可是我很笨ㄟ:)))

    回覆刪除
  3. 我超級超級笨的ㄟ

    回覆刪除
  4. 腦袋!!?? = =a
    有懷疑到這準確度。

    回覆刪除
  5. 腦袋?==
    我只有小聰明T.T

    回覆刪除
  6. 體力-口-! 真的...-3-!

    回覆刪除
  7. 總覺獅子&天秤顛倒=W=

    回覆刪除
  8. 難怪都一直在工作!!

    回覆刪除
  9. 水瓶的腦袋…通常是笨笨的吧!!哈哈…所以不準~~吧!

    回覆刪除
  10. 魔羯座講話很直ㄝ

    回覆刪除
  11. 腦袋..?我算笨捏

    回覆刪除
  12. 哈哈..腦袋...不準啦><

    回覆刪除
  13. 體力!?
    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14. ˊ口ˋ 長相~~~~~蛤

    回覆刪除
  15. 我腦袋很笨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