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12星座隱藏的個性

【12星座隱藏的個性】
處女其實很好色.
摩羯其實很浪漫的.
天秤基本上是小氣的.
雙魚也有冷繪的一面.
水瓶並不愛出風頭.
天蠍也會被禮物感動.
獅子其實暗中注意每個人.
雙子會躲在無人之處流淚.
射手不喜歡生活秩序遭破壞.
牡羊喜歡做家事.
巨蟹有捨棄一切的冒險精神.
金牛也會騙罪惡感

28 則留言:

  1. 回覆
    1. 金牛也會騙罪惡感??? 不懂耶?

      刪除
    2. 應該是說…

      說謊不會有罪惡感…

      刪除
    3. 真的!我曾遇過金牛座也蠻會說謊的~
      被騙好幾次,後來才清醒~

      刪除
  2. 巨蟹有捨棄一切的冒險精神.

    回覆刪除
  3. 不準啦~
    天秤很大方的!

    回覆刪除
  4. 好準的天平跟我前女友有些地方類似

    回覆刪除
  5. 天枰 ,水瓶都很''節省''

    回覆刪除
  6. 小氣就小氣,屁一堆~~

    回覆刪除
  7. 雙魚也有冷繪的一面...蠻準的

    回覆刪除
  8. 水瓶...無事一身輕

    回覆刪除
  9. 雙子座真的會耶!!

    回覆刪除
  10. 原來我都被暗中注意了XDD (喜歡雯~)

    回覆刪除
  11. 我沒有很好色... by the way, 我是女的

    回覆刪除
  12. 雙子座的我、在別人面前真的粉撐、但當獨處一人時、會勤洩而出。

    回覆刪除
  13. 天平是真的很小氣其實...
    因為很現實

    回覆刪除
  14. 雙子本來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15. 雙子會躲在無人之處流淚!! YES~

    回覆刪除
  16. 我是雙魚! 真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兩位牡羊超不幫忙做家事的!

      刪除
  17. 天蠍座的真的會為了突然收到小禮物而感動或是感動到流淚~~^-^

    回覆刪除
  18. 牡羊從來不錯家事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家人面前不做
      但自己在家就狂做家事耶= =

      刪除
  19. 其實因人而異吧~幹嘛那麼在意~
    如果說有人擁有白羊的直爽跟雙子的反應快,那也是可能的阿030((雖然我沒有哪種特質=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