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十二星座偶爾衝動時會想幹什麼?


【十二星座偶爾衝動時會想幹什麼?
★白羊座:不想活了;
★金牛座:獨自旅行;
★雙子座:想消失;
★巨蟹座:不想工作;
★獅子座: 想罵人;
★處女座:想抽人;
★天秤座:想喝幾杯;
★天蠍座:想把所有錢花光;
★射手座:想大喊;
★摩羯座:抓住某個人猛親;
★水瓶座:想回到過去;★雙魚座:想私奔

30 則留言:

  1. 那我只能抓住狗猛親....

    回覆刪除
  2. 摩羯座不對吧,應該是抓人猛踢XD

    回覆刪除
  3. 想抽人是什麼???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想把錢花光光!得了購物症@@

    回覆刪除
  5. 想抽人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6. 我是射手,但我的衝動是獨自旅行,因剛剛回來!

    回覆刪除
  7. 抽人=打人,大陸的講法

    回覆刪除
  8. 台灣也用抽人、抽鞭的講法,應該是你們年紀太小沒聽過囉~

    回覆刪除
  9. 為何沒有雙魚座?

    回覆刪除
  10. 对咯为何没有双鱼

    回覆刪除
  11. 水瓶後面不就雙魚了嘛= =

    回覆刪除
  12. ★雙魚座:想私奔

    回覆刪除
  13. 想私奔是......哪招XD

    回覆刪除
  14. 雙魚在水瓶那裡ㄚ~~~(((★雙魚座:想私奔)))

    回覆刪除
  15. 准叻~往事只能回味。。。水瓶座~

    回覆刪除
  16. 我真的會想消失

    回覆刪除
  17. 哈哈!酷喔~
    我衝動或心情好的時候會罵人耶~~
    因為興奮,把別人罵好玩的:))哈哈~

    (你!跩什麼!給我坐下!!)

    回覆刪除
  18.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115104.htm
    雙魚:想私奔

    回覆刪除
  19. 獅子-想罵人?
    我是想大聲唱歌發洩~ ~ ~ ~

    回覆刪除
  20. 白羊也不對喔~ 是想讓人死 非自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