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十二星座頭腦最差傻乎乎星座排行榜

【十二星座頭腦最差傻乎乎星座排行榜】
第一名射手座;
第二名雙子座;
第三名雙魚座;
第四名白羊座;第五
名巨蟹座;第六名天秤座;第七名水瓶座;第八名金牛座;第九名獅子座;第十名摩羯座;第十一名處女座;第十二名天蠍座。

28 則留言:

  1. :-( 第三傻是還好嗎 ? :-(

    回覆刪除
  2. 愛因斯坦是雙魚座

    回覆刪除
  3. 果真如此
    超傻的我

    回覆刪除
  4. 射手第一..
    有同感 :p

    回覆刪除
  5. 他們其實一點都不傻
    他們那就叫大智若愚
    扮猪吃老虎的說

    回覆刪除
  6. 給個理由好嗎= =
    我不能接受

    回覆刪除
  7. 給2F的100個讚
    愛因斯坦呢....

    怎嚜可以瞧不起我們雙魚
    (好歹人家測智商也有120以上)

    回覆刪除
  8. 射手+1...經常天馬行空作夢提一大堆計畫.
    但是糾正他們又很容易生氣
    有些事情看起來很笨它就是不聽勸想做看看.遍體麟傷事後後悔不已

    回覆刪除
  9. 雙魚會第3,肯定是因為他們太不懂拒絕別人,老吃虧才會排第3啦~^^~

    回覆刪除
  10. 射手不會吧@@我滴小賊夫是射手ˇˇ但是他生意頭腦爆好滴ˇˇ好想問ˊˋ他是傻再哪一個點ˇˇ

    回覆刪除
  11. 傻呼呼不代表笨阿~而是其他人不懂我們的想法=3=

    回覆刪除
  12. 我是金牛座 但我覺得我也很傻....

    回覆刪除
  13. 真的捏>^_________^<

    回覆刪除
  14. 白羊只排到第四名嗎?我覺得應該要再往前推幾名,又傻脾氣又衝!!

    回覆刪除
  15. 真的耶~白羊最笨嚕!說謊容易被拆穿+容易被人利用的替死鬼

    回覆刪除
  16. 我倒覺得射手的傻應該屬於沒心機
    我是巨蟹>"<

    回覆刪除
  17. 儍有什麼不好嘛~~~~
    傻傻的很可愛阿

    回覆刪除
  18. 接不到他们讲的话(接不到线),算是傻傻吗?

    回覆刪除
  19. 雙魚會傻呼呼是因為太善良ㄌ

    回覆刪除
  20. 原來我是傻呼呼第2名。

    回覆刪除
  21. 耶= =
    我第十一名
    是很聰明的意思嘛:))

    回覆刪除
  22. 借分享~
    射手第一><

    回覆刪除
  23. 完全胡說.........聰明和奸詐是兩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