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發起火來最強悍的星座排名

【發起火來最強悍的星座排名】
第1名—天蠍座;
第2名—獅子座;
第3名—白羊座;
第4名—魔羯座;
第5名—金牛座;
第6名—射手座;
第7名—雙魚座;
8名—水瓶座;
第9名—處女座;
第10名—巨蟹座;
第11名—天秤座;
第12名—雙子座

95 則留言:

  1. 其實雙子座生氣很兇
    指是雙子座不愛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肯! 但真的氣起來一定是很過分的事情

      刪除
    2. 雙子不要讓別人生氣它自己就該偷笑了,是別人在包容它!總是要被凶過才知道自己白目!

      刪除
    3. 雙子不要讓別人生氣它自己就該偷笑了,是別人在包容它!總是要被凶過才知道自己白目!+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家就有一個一天到晚亂發飆~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看啥都不爽~有時都不知道他的點到底在那裡???

      刪除
    4. 中肯~ 我家也有一個無緣無故就亂發脾氣的~

      有時候覺得~ 用講的不是很好,為什麼一定要發脾氣呢?

      刪除
    5. 我家雙子不發脾氣但就是不說話 讓天坪的我氣死了
      既沒結論反觀自己像個傻瓜 氣死自己

      刪除
  2. 真的,樓上的中肯

    回覆刪除
  3. 其實....射手一點也不想兇悍,
    但~~要是對方無止盡ㄉ白目&不尊重的話
    那就.......
    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射手不兇悍…說話可以殺人了,還不兇悍…得理不饒人就是射手

      刪除
  4. 其實...天秤座的也很凶 只不過他們很少動怒...
    因為我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也是,大家都說我沒脾氣,可是我覺得我的脾氣不會表現出來而已

      刪除
  5. 看標題就知道
    天蠍一定在前三~....

    回覆刪除
  6. 雙子座的人不太喜歡發脾氣,一發的話就可以好兇的了。
    不過可以令到雙子座人發很大脾氣的話當然是件事情令他/她很氣憤了。

    回覆刪除
  7. 我是雙子的但凶起來連獅子的和天蠍的都會怕!阿我不
    就很異類的

    回覆刪除
  8. 前幾名狠準,後幾名不準,雙子是兇的,而且平時的和善是裝的....也是有本小簿子在記仇,重點是他們的記性還滿好的,會知道要砍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樓上
      很多事雙子其實都記得只是大部分不想去在乎
      所以別人會以為雙子的記性很差
      但他們心中真的有小本本

      刪除
  9. 水瓶只是冷處理~不想降格跟對方一樣,回頭只剩下自己人的時候才會"罵"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1 !!!!!
      水瓶本來就是冷靜理性派的很少發爛....

      真要發爛...破壞力也不可小看唷~(不過機會很微 XD )

      刪除
  10. 獅子座.真是名符其實.我就是受害人.發起瘋來根神經病一樣.歇斯底里..

    回覆刪除
  11. 這標題應該改成...
    最容易發脾氣的星座

    雙子,天秤,平常不生氣,
    一生氣可是很恐怖的。

    回覆刪除
  12. 雙子發起火來很可怕耶~~而且也很容易發火..我的老闆及老闆娘兩個人都是雙子座的就是這樣呀...

    回覆刪除
  13. 我不信
    我這個天蠍媽老是被2.4.9.12名欺壓呢!

    回覆刪除
  14. 雙子座自認為脾氣很好
    邏輯很強
    從不輕易動怒
    但真的也是大家所說的那樣
    其實他是暴怒


    有人對雙魚瞭解嗎?
    有人說雙魚很愛生氣
    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魚座其實很懶
      生氣這東西 他們覺得太累了
      所以只要不要太過份 他們都不會生氣

      但是有時累積過久 一爆發就很凶
      不過通常魚類記憶只有七秒
      不要太超過就好

      刪除
    2. 雙魚是會生氣的 不過大部分氣頭上
      然後就忘了
      不然就是懶的理你 當你是神經病
      不過要是 太超過的話...我都是記在心裡

      平時不愛生氣 但是會累積
      常常生悶氣 因為事情跟他想的不一樣...(無言
      氣起來像 歇斯底里 發作一樣 (就像火山爆發一樣
      發完就沒事了

      刪除
  15. 雙子座真的很少生氣..
    但是............
    一但發火..一定是火山爆發..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引火的人....會死的很慘..
    也會被整的很慘........

    回覆刪除
  16. 獅子座其實很難真的生氣!一般的氣 轉個頭就氣消了...
    除非你真的把獅子搞到火大...但想把獅子真的搞到火大除非是她親近的人或是真的白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因為我就是這樣,哈哈!

      刪除
    2. 投樓上一票,獅子其實心挺軟的阿~~

      刪除
    3. 按一百個讚 寫得真好!!!!!!!!準!!!!!!!!!!

      刪除
    4. 沒錯~~真的~~

      刪除
    5. 的確是這樣沒錯~~

      刪除
    6. 我是獅子的 是蠻難生大氣
      平常會炒會罵 還不是很氣
      真的氣到頂的時候 是超安靜的
      可是 那她就要準備小心點了
      因為我會跟她槓上 而且是一輩子事
      她說好 我就說不好

      刪除
  17. 巨蟹座的很少生氣...可是超愛張的ㄟ!!!!!!!!!!

    回覆刪除
  18. 我天秤
    平常不愛生氣,可是如果真的踩到地雷
    就一發不可收拾囉

    回覆刪除
  19. 巨蟹座生氣一點氣勢也沒有 假鬼假怪

    回覆刪除
  20. 同意,雙子很少生氣
    發作起來一定火山爆發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回覆刪除
  21. 我水瓶座 只要不碰觸最低底線 就可以接受所有一切小事

    回覆刪除
  22. 真的 雙子很兇><體驗過!我這天平會怕!

    回覆刪除
  23. 第一名天蠍???????
    強悍????
    應該是那個人已經爬到他的頭頂上了,找死!
    不然...不會亂發脾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好 給你100個讚!!!

      刪除
    2. 沒錯,就是有那種白目的人才會讓天蠍座得第一名

      刪除
  24. 白羊座也很少發狠吧!只是耐心極低,常常不耐煩。

    回覆刪除
  25. 我遇到天蠍是個神經病~~當她朋友真倒楣~~整天發脾氣要別人尊重她意思~表面說都依你為主~之後真的以我為主~她就生氣跳車走掉~不然就是踢我的車子大罵我是不懂她的心~整天要別人為她改進~要別人多為她想~去外面時東西吃不好就摔東摔西~而且不是摔她吃的~是摔我東西衰的恨自然帥氣~~熱愛算命~還一直希望能嫁給死父母的帥氣年輕小開~~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朋友可能不是天蠍座吧@@
      天蠍座平常是根本不愛發脾氣,超溫和的
      除非惹火天蠍,不然天蠍都只會笑笑的(其實一直在忍耐中)
      天蠍是冰與火的雙重個性....
      所以大家不不止雙子雙魚有雙重性格,天蠍也是
      時而冰冷如雪,時而熱情如火,所以讓天蠍總是神秘的吸引人

      刪除
    2. 樓上+1
      其實天蠍有時只是需要''互相''~
      在持續忍耐中之後..忍久了!!...你待我如何,我就怎樣待你~

      刪除
  26. 那應該跟天蠍座沒關係吧..不要以偏概全呀..

    回覆刪除
  27. 我也覺得天蠍是最兇悍的耶!
    不過如果不是對方太白目,天蠍是不輕易動怒的
    大部分都是忍耐對方太久,才爆發,導致看起來很兇!

    回覆刪除
  28. 客氣和善彬彬有禮的對你說那些事請不要惹我
    那就是真的那些事不要惹我
    尤其別擅動別碎嘴我週邊一切在乎的人事物包含貓狗
    因為我不希望會在你沒呼吸了之後
    我才清醒過來
    蠍語

    回覆刪除
  29. 沒錯!!不要惹獅子座~獅子座不發則已~一發鐵要你死!但死白目太多,又愛裝無辜~所以獅子座不管對錯~大家都會說是獅子座的錯!只是吃虧吃多了~要發火鐵要對方死無葬身之地~反正大家都會說是獅子座的錯~不如一次給他死到底

    回覆刪除
  30. 我是天蠍,他是双子……我剛剛才跟他認輸

    回覆刪除
  31. 只要不遇到白目或踩到地雷
    其實每個星座就不會容易火大而發飆
    若大家心平氣和看一切事情就不會火大
    我是水瓶我是這麼想的

    回覆刪除
  32. 双子也会生气的,火气还不小呢!

    回覆刪除
  33. 不準 笑笑就好 我是失衡的暴力天秤惹到我火大都要去醫院驗傷

    回覆刪除
  34. 水瓶是冷處理不下去,忍不住爆發了才很可怕~........

    回覆刪除
  35. 牡羊座的人不常生氣
    那是被惹毛才會
    不然其實可以一直開牡羊的玩笑

    回覆刪除
  36. 那射手呢??
    射手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採到射手的點,就算道歉
    也不原諒!!

    回覆刪除
  37. 平時跟你好來好去 別試採他的底線 這可會惹毛天蠍

    回覆刪除
  38. 獅子的兇...是河東獅吼的兇
    天蠍的兇...是貶損挖苦,且會玩陰陷害你的...

    回覆刪除
  39. 我是獅子低....我平常就真的很少生氣 雖然也愛張

    但是真的發起火來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真的會歇斯底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獅子
      真的生氣起來 真的@@..

      刪除
  40. 誰被騎到頭上而不發火者,幾希矣

    回覆刪除
  41. 我天蠍,可是我都是被欺負的那位ˇˇ真的生氣起來最強悍嗎?為什麼我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为还没过你的底线嘛。。。。

      刪除
  42. 哈哈,上升獅子,月亮天蝎,但太陽是和平的水瓶,唉哉!哎哉!真痛苦!

    回覆刪除
  43. 處女座才該排12名,兇起來都沒人在怕也沒人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大家根本就只是把抓狂的處女當成是在看戲
      眞的就這麼沒人了解嗎? :((

      刪除
    2. 真的真的,這我也同意,因為我男友處女,真的沒什麼殺氣

      刪除
  44. 我經常無緣無故就生氣XD
    (巨蟹~~)

    回覆刪除
  45. 不鳴則以一鳴驚人ㄚ!!!!!

    回覆刪除
  46. 雙子真有那麼凶嗎?!

    我就沒有=ˇ=

    回覆刪除
  47. 天蠍脾氣很好的@@

    回覆刪除
  48. 雙子平常真的都不太會生氣
    但只要一生氣起來連獅子的我都會怕XD

    回覆刪除
  49. 雙子其實很兇

    金牛生氣起來也很兇 但是其實講清楚就好

    回覆刪除
  50. 惹到天蠍發火真的很恐怖,
    可怕的程度會讓獅子想自盡.....~

    回覆刪除
  51. 牡羊座....別惹我

    回覆刪除
  52. 都把天蠍神格化了~~屁哩~星座只是娛樂~怎會很多人相信?依據從何而來?

    回覆刪除
  53. 第6名—射手座;

    回覆刪除
  54. 天蠍是很包容的!對方底線踩過頭又不懂的自制! 發起火了.會讓人不寒而慄...光眼神跟表情就夠可怕了! 所以天蠍脾氣跟各姓是很好的!

    回覆刪除
  55. 《 不良品 》的星座運勢解析,一點都不客觀... 老偏天蠍! 雖然我們家大部分是天蠍~

    回覆刪除
  56.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好脾气,但是她们都知道有谁惹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我就会露出天蝎的本性,把对方骂到无地自容。

    回覆刪除
  57. 其實 星座是一部分 血型也含括在內
    這都與性格有關唷!

    回覆刪除
  58. 我每次看一些星座什麼的 每次都天蠍第一 -/-

    回覆刪除
  59. 我是雙魚的~會生氣反擊!!我們也不是花瓶。同時會生悶氣,哄我們一下就好囉!但是發現別人說謊會很不開心,一下子也剛剛氣甚麼,大不了就別來往的那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