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十二星女當第三者出現時

【十二星女當第三者出現時】
★雙子女:馬上變成情敵的“好朋友”;
★牡羊女:抓住男人胃口;
★巨蟹女:讓情敵知難而退;
★獅子女:修理情敵;
★處女女:流淚;
★天秤女:鬧;
★天蠍女:忍;
★射手女:懶得理你;
★摩羯女:姐有錢;
★水瓶女:情敵也是朋友;
★雙魚女:喜歡競爭;
★金牛女:送給你了。

50 則留言:

  1. 金牛女:送給你了

    準~瑕疵品我們也不要了 哈

    回覆刪除
  2. 射手女:懶的理你!!!
    超準的!個玩各的吧~別來干擾我XD

    回覆刪除
  3. 雙子女,多個敵人不如多個朋友.

    回覆刪除
  4. 射手女:懶的理你!!!
    超準低 要去就去 但不要回頭

    回覆刪除
  5. 天秤女:鬧
    不準~天秤最優雅了~那會這樣~

    回覆刪除
  6. 雙魚女:
    休想搶贏我~

    回覆刪除
  7. 天秤女:鬧 不準~天秤最優雅了~那會這樣~ 2011年12月12日下午6:23

    優雅的鬧. 哈哈

    回覆刪除
  8. 天秤:鬧→很不準,我會選擇放他走

    回覆刪除
  9. 射手女:
    太準了 - -.

    回覆刪除
  10. 獅子座....絕對不會修理情敵..而是修理自己的情人

    回覆刪除
  11. 天秤女~鬧
    不準耶~~選擇放手給他去吧!!!

    回覆刪除
  12. 天秤
    懶得鬧
    會變心的另一半
    不要也罷~

    回覆刪除
  13. 天枰~不準 懶的鬧.會選擇放手.

    回覆刪除
  14. 哈!不準
    獅子是不會對付情敵的,
    但是情人可得要小心點了!
    因為會聯合情敵一起來,
    而且修理完所有的信任全部毀滅,
    直接讓他翻船!

    回覆刪除
  15. 準。
    ★金牛女:送給你了。

    回覆刪除
  16. 牡羊女~抓住男人味口......>"<
    我會選擇...分手--->會劈腿的男人 不削

    回覆刪除
  17. 說不準的 都是不敢面對現實
    說準的 都是自以為自己優雅
    阿哈哈

    回覆刪除
  18. 魔羯女:姐有錢 .....跨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錢踩在情敵頭上吧!...我有時會這樣-魔羯

      刪除
  19. 我會忍.....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天秤座→不準。我會放開不要了。

    回覆刪除
  21. 太陽月亮的雙子:先瞭解敵情,故作努力一下..
    其實 >>
    金星金牛:妳要就給妳吧,瑕疵品,不屑。

    回覆刪除
  22. 天蠍座 是因為沒機會報仇, 才會 "忍"

    回覆刪除
  23. 天秤女-鬧?
    不準! 忍鬧到一個極限才會爆發..
    鬧?對方採在頭上了.怎能不吭聲呢?
    是醋勁很大!!..

    回覆刪除
  24. 天秤 最不想吵了~哪會鬧><!!!

    回覆刪除
  25. 準!!!送給你了!!這種人不配

    回覆刪除
  26. "水瓶女:情敵也是朋友?!"
    不準!這是不可能的事!連看都不想看咧!
    而且,我也不會再愛對方,因為沒有必要在一起!
    哈......我會去愛別人XD
    PS.我很快就會看開和振作的!

    回覆刪除
  27. 不準 = = 因為我的小三是獅子座耶 小動作超多!!

    回覆刪除
  28. 準耶!!
    既然都愛上別人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送給你吧
    這種人我也不想要了...

    回覆刪除
  29. 當金牛遇到射手...沒救了!

    回覆刪除
  30. 超不準!
    天秤才不會鬧呢
    還會先提分手 然後不見 再也找不到人!!

    回覆刪除
  31. 雙魚:來得及有小三出現嗎…

    回覆刪除
  32. 可是天秤沒鬧....開始過自己燦爛的生活

    回覆刪除
  33. 全都吃屎!

    鼓掌!

    回覆刪除
  34. 我是魔羯可是我不要瑕疵品所以我會送掉XD

    回覆刪除
  35. 獅子!不準啦! 我們不會修理情敵,先會修理犯錯的男人!( \^o^/ )
    在送給他!我才不要勒。

    回覆刪除
  36. 獅子座不會修理情敵啦啦~
    情敵是誰?關我啥事!!
    對獅子不忠、變心的人才欠揍!

    回覆刪除
  37. 不準..我金牛..我是忍..

    回覆刪除
  38. 獅子座真的部會修理情敵
    我則是選擇放
    但在放前我會讓那個不忠的人死得很慘

    回覆刪除
  39. 男人吃了我的菜大概會中毒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