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十二星座妹妹廚藝排行榜冠軍

十二星座妹妹廚藝排行榜
冠軍:(巨蟹座)、
亞軍(金牛座)、
季軍(雙魚座)、
第四名(雙子座)、
第五名(天秤座)、
第六名(處女座)、
第七名(射手座)、
第八名(水瓶座)、
第九名(魔羯座)、
第十名(獅子座)、
第十一名(白羊座)、
第十二名(天蠍座)。

8 則留言:

  1. 我家的巨蟹一點家事都不會更甭提廚藝了

    回覆刪除
  2. 我家牡羊廚藝超強^^~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就是那個第12名~~我連切菜都不會哩~~

    回覆刪除
  4. 我家雙魚廚藝超爛 還會考搞得亂七八糟
    而獅子 倒是廚藝不錯 有興致時 還搞盤飾

    回覆刪除
  5. 不高不低~~中間值~還不賴啦^^

    回覆刪除
  6. 亞軍耶= = 我倒还没自己下厨过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