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讓劈腿男吃不了兜著走的愛情狠角色

【讓劈腿男吃不了兜著走的愛情狠角色】
冠軍(摩羯座)、
亞軍(金牛座)、
季軍(水瓶座)、
第四名(白羊座)、
第五名(天蠍座)。
【冬季最能吸引異性的星座女】
冠軍(射手座)、亞軍(天蠍座)、季軍(獅子座)、第四名(天秤座)、第五名(雙魚座)

15 則留言:

  1. 我没有哦~~~虽然我是金牛但我不会o.o

    回覆刪除
  2. 我是雙魚....但我應該是那個狠角色吧 !

    回覆刪除
  3. 第五名(天蠍座)...第5名??太看不起我了吧!!

    回覆刪除
  4. 你不懂懂摩羯的狠....摩羯的復仇可以長達一輩子....

    回覆刪除
  5. 摩羯當被劈當第三者也搶的光明正大...........

    回覆刪除
  6. 我是金牛...應該要是冠軍吧!!!怎會是亞軍而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劈腿罪過很大!任何星座皆是冠軍一起打擊劈腿衝!

      刪除
  7. 個性都有~不是星座左右這只是娛樂而已啦

    回覆刪除
  8. 我是巨蟹座....但...我可是超狠滴唷 我報復的手段可是會讓對方一輩子忘不了的唷....
    對方還會回頭找我呢ˋˊ 男人果然都是賤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教教我嗎 我老被劈腿..現在的男友跟我說他離婚.. 等到愛上了才知道根本沒離..

      刪除
  9. 摩羯的复仇 是漫长而周密的悄然而阴狠的 一辈子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