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12星座只能擦肩而過的戀人

【12星座只能擦肩而過的戀人】
牡羊座:雙魚座、
金牛座:射手座、
雙子座:摩羯座、
巨蟹座:水瓶座、
獅子座:巨蟹座、
處女座:白羊座、
天秤座:金牛座、
天蠍座:雙子座、
射手座:天蠍座、
摩羯座:獅子座、
水瓶座:處女座、
雙魚座:天秤座。(你與TA擦肩而過了嗎?)

78 則留言:

  1. 好準...
    我兩個都差肩而過了... ~''~

    回覆刪除
  2. 水瓶+處女
    差點結婚的差肩而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然成過往~~準

      刪除
    2. 水瓶+處女...
      擦肩而過+1
      準爆:((

      刪除
  3. 我是獅子,我先生魔羯˙曾經擦身而過˙但已婚快17年了˙人生跟你的出生日期˙時間˙環境˙無關˙只問自己˙若你真的還愛他她˙一切會改變的˙

    回覆刪除
  4. 真的快差肩而過了!

    回覆刪除
  5. 我的還沒擦肩耶=.=

    回覆刪除
  6. 衣服都擦破了阿= = 火花都沒有

    回覆刪除
  7. 就這樣..的確..差肩而過了..哀

    回覆刪除
  8. 已經擦肩...但目前停在交插的那個時間點。

    回覆刪除
  9. 就這樣.....擦肩而過了....

    回覆刪除
  10. 我是雙魚,我相信我跟天秤可以一直走在一起^^

    回覆刪除
  11. 好準6年半就擦身而過了
    天秤+金牛

    回覆刪除
  12. 獅子美麗成熟.巨蟹禿頭男~好準ㄚ

    回覆刪除
  13. 金牛座:射手座 >.< 那擦10年,還擦出二個大火花 ^^|||

    回覆刪除
  14. 我老公就是雙魚捏~而我是天秤

    回覆刪除
  15. 真的錯過了...還兩個=口=

    回覆刪除
  16. 的确…擦肩而过了…

    回覆刪除
  17. 雖然星座只是統計學...但這則真的滿準...
    週遭朋友包含我自己...有三位的確都和"他"擦肩而過...

    回覆刪除
  18. 真的真的 2個星座都沒在一起 好準 呵呵

    回覆刪除
  19. 哈哈.真的剛好都......
    或許天秤真的不能配金牛吧:))

    回覆刪除
  20. 對上三個也同是與我擦肩而過的 "處女座" , 現在已凋空了好一陣子了, 不想與 "他" 再遇上。。。

    回覆刪除
  21. ..太準了- -...真的擦肩而過兩個..(我天蠍)
    但是我的噩夢是.. 例如剛開始不知道那個人是什麼星座,但是對他有好感,結果之後了解他是哪個星座時...全都是『雙子』...

    回覆刪除
  22. 的確...水瓶與巨蟹擦肩而過
    一輩子抹不滅的痕跡

    回覆刪除
  23. 牡羊:雙魚~~明天滿8年囉!!呵(((幸福ing....

    回覆刪除
  24. ....被傷的很深並沒有過去~"~

    回覆刪除
  25. 但我爸媽就是天蠍和射手耶

    回覆刪除
  26. 真準~真準!!!

    回覆刪除
  27. 很喜歡他 ....
    我知道他有女友...
    但是覺得他們還是有可能分手.
    but後來發現 .......
    他有一個五個月大的女兒了....

    真的是擦肩而過了:))

    回覆刪除
  28. 那在一起了算擦肩而過嗎?
    還是之後會變化...?
    擦肩而過的定義是..:((
    屋~~好緊張 :(

    回覆刪除
  29. 雙子座:摩羯座 我看到嚇到 !!

    回覆刪除
  30. 天蠍愛的深傷的也深

    回覆刪除
  31. 還沒、正在進行式

    回覆刪除
  32. NO~~我一點都不想擦肩而過~~

    回覆刪除
  33. 現在進行式
    巨蟹VS水瓶
    希望就算擦肩 也要擦的有意義
    也要擦得讓彼此都留下好的回憶啊!!!

    回覆刪除
  34. 我是雙魚座
    說是擦肩而過
    但其實兩個我都沒遇過
    哇哈哈

    回覆刪除
  35. 真ㄉ擦肩而過 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有ㄌㄊㄉ小孩 最終還是分手拿掉 (獅子VS摩羯)

    回覆刪除
  36. 現在是在一起...
    但是會不會擦肩而過?
    水瓶+處女

    回覆刪除
  37. 我跟巨蟹交往欸= =

    回覆刪除
  38. 準?不準??看你自己...

    回覆刪除
  39. :((阿....擦肩而過嘞Q^Q

    回覆刪除
  40. 怎樣算擦肩而過啊?沒交往還是沒結果?如果是沒交往~那我沒有~如果是沒結果~那就有了....我人馬...........

    回覆刪除
  41. 好準= = 魔羯跟雙子= =

    回覆刪除
  42. 埃~沒時間囉!要準備擦肩而過了.....

    回覆刪除
  43. 魔羯和獅子...
    可能還沒吧~~~但是總有預感就快了=((
    難道不能打破?

    回覆刪除
  44. 哈哈~擦過了擦過了.....

    回覆刪除
  45. 都該差肩而過喏~

    回覆刪除
  46. 擦肩而过了。。。:"(
    这件事情已经伤透了我的心。。。;"(

    回覆刪除
  47. 擦肩而過
    我討厭擦肩而過這四個字
    因為這四個字已經在我心中最深的那道傷口上

    回覆刪除
  48. NO~~~我不想擦身而過:<~!!

    獅子、魔羯:*<!!!

    回覆刪除
  49. 還沒去過耶~ 不過我不希望只有擦肩...

    回覆刪除
  50. 歐白共
    我巨蟹座
    我男友就是水瓶的
    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

    回覆刪除
  51. 哈哈~我水瓶也是跟處女~~差肩而過~呵呵

    回覆刪除
  52. 看樣子我跟雙魚沒機會了

    回覆刪除
  53. 牧羊女vs雙魚男~~~戀愛ing所以不知道算不算啊~~

    回覆刪除
  54. 還好僅是和東海&神童擦肩而過!!hehe

    回覆刪除
  55. 天蠍座:雙子座
    好準喔

    回覆刪除
  56. 天枰座~金牛座..我怎麼不知道以前有金牛座的男朋友啊...
    雙魚座~天枰座...這個就不是擦肩而過了....直接變老婆了咯....

    回覆刪除
  57. 天蝎?
    我们在一起九个月了哦><

    回覆刪除
  58. 雙子座:摩羯座 好準呀!!

    回覆刪除
  59. 我是雙魚~~
    最近跟天秤女生很好欸
    怎麼辦
    跟他有話題聊欸~

    回覆刪除
  60. 真ㄉ擦肩而過 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有ㄌㄊㄉ小孩 最終還是分手拿掉 (獅子VS摩羯)

    回覆刪除
  61. 不準..連擦都沒擦過...

    回覆刪除
  62. 我(魔羯)在跟雙子熱戀中ㄟ

    回覆刪除
  63. 連插間都沒有~~
    也沒有喜歡魔羯的~((我是雙子
    好期待能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