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時間越久愛的越深的星座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對待愛情本身就是很專一,在愛情的世界裡雖然天蠍座佔有欲太強,但是他們對愛情是非常的執著的,當初戀愛的時候,他就會問愛人時間久了,你會厭倦到天天看我嗎?所以天蠍座是時間越久他就越愛你,而且他們經受得住外在的誘惑,所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天蠍座吧!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可能在事業上並沒有太大的成就,但是他們永遠把家庭放在第一名,他們也很容易滿足,平平淡淡的生活對於他來說非常的滿足,只要和愛人和家人天天在一起就是幸福,金牛座在愛情的世界裡是主導者,他們會靜靜的守候著自己的愛人,對愛情是真誠而持久的。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是一個要求完美的星座,那麼在愛情上也是這樣的,他們決不允許自己離婚,雖然有的時候感覺兩個人時間久了,沒有 了激情,但是他們清楚的知道,自己是無法離開另一半的,而且他們也決不允許離婚一詞出現在自己人生的字典裡面,所以他們的心態很好,知道自己不能放棄,那 麼不如努力的讓自己和另一半快樂起來。。。這樣才會更加的幸福


第四名:摩羯座
摩羯座對待愛情過於保守,有的時候缺乏信心,所以時間越久他們越會找到這種屬於他自己的自信,所以時間越久,他們越是 能享受到愛情的快樂。雙重性格的摩羯座,對待愛情就象湖水一樣平靜,靜靜的和愛人在一起,真是快樂無比,雖然有的時候也會有點小波動,有點小私心,但是他 們本身就是不自信,所以他們是不會離開對方的。。。

45 則留言:

  1. 我才剛被交往5年的天蠍座女性腳踏兩條船...

    回覆刪除
  2. 金牛準喔!
    我跟男友都金牛....哈><

    回覆刪除
  3. 天蠍女是繼專情又深情就算你傷害了她.她還是笨笨的愛著

    回覆刪除
  4. 我被魔羯劈腿,後來才知道是慣犯,什麼乾弟弟都麻搞過了

    回覆刪除
  5. 同遇天蠍座女孩腳踏兩條船..唉

    回覆刪除
  6. 我老板天蠍男,劈了好多女生
    我認識的處女座男,有小老婆呀
    我好朋友被魔羯男劈腿,同時交了2個女生
    女的朋友金牛女,也是劈2男..
    現在的星座可能要再分細一點了

    回覆刪除
  7. 也分的太不仔細了吧
    處女 跟魔羯 也說的太好了吧
    都會偷吃的 不管那個星座

    回覆刪除
  8. 我討厭魔羯的陰沉心機和天蠍的自私自利情緒化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星座專家老說天蠍男很專情!
    可~我遇到的卻是依個冷血無情!又愛劈腿!的男人呢?

    回覆刪除
  10. 天蠍準喔
    在一起四年分了兩年 大概又愛上了認識以八年

    回覆刪除
  11. 天蠍哪有專情= =
    身邊一堆天蠍都很愛搞曖昧 又花心

    回覆刪除
  12. 魔羯真的很會劈腿

    回覆刪除
  13. 因為你(妳)們不讓天蠍專情~~
    所以他(她)們就照著你(妳)們的意思做啊!!!

    回覆刪除
  14. 其實"天蠍女"是劈腿狂
    他很專情沒錯,只限於你對他,是"雙重標準的"
    你必須專情,而他不需要
    要是你敢讓他不開心,你絕對會被.....

    回覆刪除
  15. "天蠍女"是劈腿狂啦
    加神經病
    可以邊說愛你變跟別人劈腿

    回覆刪除
  16. 被交往五年的魔羯男劈腿 真的超級會劈腿

    回覆刪除
  17. 星座真的會害死人
    金牛專情?
    我手邊案主的例子今年機乎都被金牛搞死。
    太陽星座是外在「顯象」特質(秀給人看的)
    愛情觀及專不專看太陽星座喔……
    月、金的部份還有合相及坐落宮位請查一查比太陽準啦
    (金星只會在太陽的正負二宮的星座內)
    一堆金牛的金星是在牡羊雙子的,吃了劈了還看不出來就是這類人的真本事。
    而一堆雙子的金星是在金牛巨蟹的
    哪個專???

    回覆刪除
  18. 我的天蠍男友也是精神外遇~態度很差~還怪我不好~

    回覆刪除
  19. "天蠍女"的思考邏輯 的觀念很奇怪
    自己不要的 也不想讓別人得到~~
    想想..還真自私...

    回覆刪除
  20. 魔羯女非常OK~
    專情且傳統非常會持家。
    但對於魔羯男,
    我覺得很差勁,
    超級會劈腿還多劈,
    犯賤,有洞就好,
    表面還裝的神聖偉大~
    唉...交到這種男友要三思。

    回覆刪除
  21. 樓上的,深表認同,我老公魔羯男,婚前劈腿婚後更大搞外遇,一個接一個,沒在挑的,真的是有洞就好,還在外面給我裝忠厚老實,真是從骨子裡賤出來的...

    回覆刪除
  22. 有遇過ㄧ個處女座女生 有點番 做了什麼 跟在檯面上說的完全不同
    說的自己很神聖 很沉穩 大量= =我囧
    劈了又不承認

    回覆刪除
  23. 看來是男女有別囉!

    回覆刪除
  24. 星座這東西看看就好~
    並不是說誰都準~!

    回覆刪除
  25. 天蠍女跟男很不一樣耶, 女的通常都很愛劈, 男的就是兩極化, 不然就是無與倫比的專情, 不然就是年青時還沒找到真愛劈的亂七八糟但是一旦找到了就定下來無語倫比的專情, 但是無論如何, 一定是自私脾氣壞又大男人主義, 女生一定要讓的

    回覆刪除
  26. 各位說的劈腿天蠍女是已婚的嗎?~~

    回覆刪除
  27. 第2名金牛??
    根本就不準!!
    難道星座 還會因人而異嗎??
    星座這東西 還是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28. 雖然星座不是絕對
    剛好我是天蠍女
    金星也天蠍
    是真的專情
    專情到很傻><

    回覆刪除
  29. 天蠍真的是尊一嗎?
    怎麼不覺得@@

    回覆刪除
  30. 金牛座哪會有準ㄚ~我朋友被他耍了五年了浪費她青春.把她傷到差點鬧自殺,這五年來他都用結婚當藉口嘴裡整天說愛她結果轉頭去跟別人亂來.我朋友為他受委屈忍下來就只因為愛她.真心真意愛那個金牛五年了到頭來得到是被劈腿.還為外面小三來狠狠傷害她

    回覆刪除
  31. = =應該說~沒一個星座不會劈吧

    尤其是現在這個社會

    回覆刪除
  32. 處女男根本就愛劈腿又無恥

    回覆刪除
  33. 處女男總愛把死的說成活ㄉ...
    打死也不承認.....
    還一副高高有多深愛對方..
    但私下總是跟無數ㄉ"紅粉知己"
    訴談心事...
    他解釋為..從別ㄉ女生交談中學習如何和另一半相處
    我聽~~~~他~~~在~~~放~~~屁

    回覆刪除
  34. 在水瓶面前,這四個都愛劈腿

    回覆刪除
  35. 處女根本就是愛搞曖昧、劈腿嘴巴擦得超級乾淨。
    摩羯男不愛了更是冷血得要人命.....

    回覆刪除
  36. 可能都被批過,所以無法專情
    其實心裡專情過只是害怕受傷害
    我天蠍女

    回覆刪除
  37. 金牛男最愛劈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每個金牛都這樣!!!
      請表達清楚!!

      刪除
  38. 天蠍男-冷血無情 真的有中也 他真的會問:你會厭倦到天天看我嗎?

    回覆刪除
  39. 我是魔男,我也覺得如果既然要劈的時候也絕對不會對不起愛人的-0-,除非道德上失去平衡,不然對得起你的或欠人情的就可以劈了,列如幫你按摩也算欠人情了,真的很賤...

    回覆刪除
  40. 所以對待愛情就象湖水一樣平靜,你丟了一粒小石頭就真的有波動了-,-真的沒有寫錯.

    回覆刪除
  41. 沒錯!沒錯! 金牛一整個超爛 前腳才分手 後腳馬上就交一個

    把人家的真心踩在腳底下踐踏 好的時候就好

    不喜歡了就整到他爽為止才丟 真是一整個爛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叫做金牛一整個超爛= =
      不是每個金牛都這樣好嗎!!!
      請注意自己的言行!!!!

      刪除
    2. 金牛一整個超爛 前腳才分手 後腳馬上就交一個

      同意 同意
      有遇到金牛女 確實是如此

      刪除
  42. 有一個金牛女很白目 找她麻吉問這個前女友還喜不喜歡這個男孩
    (前提是剛分手不久)

    可知道這前女友是付出真心的 而且是初戀 她對他有多好妳應該也知道才對
    居然這麼的白目問人家 還喜不喜歡關妳屁事阿

    這個男孩也不屑要 一點擔當也沒有 妳小心別成為下一個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