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最愛說謊的星座~是你嗎?

【最愛說謊的星座】
雙魚座:說謊指數99%;
天秤座:說謊指數90%;
天蠍座:說謊指數80%;
牡羊座:說謊指數70%;
雙子座:說謊指數60%;
獅子座:說謊指數50%;
巨蟹座:說謊指數40%;
魔蠍座:說謊指數35%;
金牛座:說謊指數20%;
處女座:說謊指數15%;
射手座:說謊指數10%;
水瓶座:說謊指數1% 。最近你說謊了嗎?

13 則留言:

  1. 真假都面不改色 我是雙魚

    回覆刪除
  2. 胡扯的數據......
    有人不是不說謊,而是根本就隱暪不說。
    明知對方會不爽什麼,照樣去做,
    除非對方是神會預測然後去問,否則就當作沒這回事。
    那這算說謊嗎? 不說謊,不代表就比較光明磊落。
    經驗談,因為曾經遇過水瓶男,而我是巨蟹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我前男友都會犯的錯...可惜我到了現在...已經完全不可能的時候才想著:如果當初別那麼小孩子就好了...他是水瓶男我是處女女..

      刪除
    2. 讚!!有同感.....

      刪除
    3. 我也是處女女+水瓶男啊!

      刪除
  3. 我說謊指數那麼高啊!

    回覆刪除
  4. 曾遇過水瓶的說謊被抓包了,還繼續睜著眼說瞎話...超瞎...

    回覆刪除
  5. 牡羊說謊好像很容易就被發現,卻又愛說謊!!!!我是魔羯女...

    回覆刪除
  6. 我是巨蟹男...我沒說過半次謊...因為就算有圓謊也是破綻百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