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經常熬夜一到晚上就非常興奮星座排名

【經常熬夜一到晚上就非常興奮星座排名】
冠軍(天蠍座)、
亞軍(射手座)、
季軍(牡羊座)、
第四名(雙子座)、
第五名(獅子座)、
第六名(雙魚座)、
第七名(水瓶座)、
第八名(天秤座)、
第九名(金牛座)、
第十名(摩羯座)、
第十一名(處女座)、
第十二名(巨蟹座)。天蠍們要做點休息哦 !

13 則留言:

  1. 天蠍的我...同意!!

    回覆刪除
  2. !!!!真ㄉㄟ~~me too~

    回覆刪除
  3. 熬夜做什麼呢?可以上網替自己加薪哦!
    珍惜當下的幸福,為未來作準備!
    富爸爸和秘密作者推薦的網路事業
    歡迎您體驗 http://dreamlife.ftp.cc
    誠心分享一個非常棒的事業機會,
    祝大家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4. 享受夜晚的寧靜

    回覆刪除
  5. 非常同意!
    我熬夜愈久精神愈好 XD

    回覆刪除
  6. 身為巨蟹的我非常同意這排名= ="
    很容易類的

    回覆刪除
  7. 準阿!怎麼會晚上的精神特別好ㄋ???
    喜歡夜晚的寧靜吧!
    靜靜的做自己的事,靜靜的思考

    回覆刪除
  8. 對對對,我朝8晚10 、返工來回要個半鐘,但重是夜瞓,一天睡4—5小時、有病呀!

    回覆刪除
  9. 屙...是說我該睡了的意思?XDD
    11名...

    回覆刪除
  10. 12名ㄉ我~這ㄍ時間怎ㄇ還沒睡XDD

    回覆刪除
  11. 還好吧~~其實熬夜真的對身體不好,不要超過晚上11點睡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