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十二星座,未來的狀況

【十二星座,未來的狀況】
牡羊座(繼續混);
金牛座(繼續淡定);
雙子座(繼續流淚);
巨蟹座(繼續幸福);
獅子座(繼續等);
處女座(繼續窮);
天秤座(繼續得瑟);
天蠍座(繼續蛋痛);
射手座(繼續迷惘);
摩羯座(繼續快樂);
水瓶座(繼續傷心);
雙魚座(繼續笑)

10 則留言:

  1. 我會繼續的給他"幸福"下去唷^^

    回覆刪除
  2. 講的都是屁話
    都不對 - -

    回覆刪除
  3. 白羊的 我看到 笑了xd

    回覆刪除
  4. 摩羯座(繼續快樂)

    看到這個...真的快樂了...^^

    回覆刪除
  5. 雙魚座(繼續笑)
    看到現在的景況...
    哪笑得出來????= ="

    回覆刪除
  6. 繼續傷心~~
    我已經不想再繼續傷心了><"

    回覆刪除
  7. 繼續幸福嗎我好想要繼續幸福喔~~不想再繼續傷心了><"

    回覆刪除
  8. 繼續迷惘 ...雖然我現在真的很迷惘 ..
    可是我不想迷惘啦ˋˊ

    回覆刪除
  9. 繼續混= = 無言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