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12星座無法假裝什麼

【12星座無法假裝什麼】
牡羊(假裝冷靜);
金牛(假裝喜歡);
雙子(假裝忘記);
巨蟹(假裝灑脫);
獅子(假裝寂寞);
處女(假裝糊塗);
天秤(假裝無所謂);
天蠍(假裝幸福);
射手(假裝嚴肅);
魔羯(假裝快樂);
水瓶(假裝接受);
雙魚(假裝堅強)。

18 則留言:

  1. 真的假裝不了灑脫

    回覆刪除
  2. 唉~假裝不了幸福><

    回覆刪除
  3. 這些真的都是很愛假裝又偏偏裝不來的地雷...

    回覆刪除
  4. 射手座真的很難裝嚴肅(根本就是搞笑咖)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很嚴肅耶.一點也不假裝

    回覆刪除
  6. 真的不能假裝有錢

    回覆刪除
  7. 寂寞無法裝出來阿小妹

    回覆刪除
  8. 假裝堅強很難假裝!!
    終究還是假裝出來的!!!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樂但在家人面前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真苦

    回覆刪除
  10. 12個假裝我覺特都像..==

    回覆刪除
  11. 金牛(假裝喜歡)

    回覆刪除
  12. 雙子真的很難假裝忘記...

    回覆刪除
  13. 真的無法裝快樂
    真的能夠無所謂嗎?

    回覆刪除
  14. 不太準ㄟ.我是雙子.我都很會假裝忘記ㄚ.呵呵!!

    回覆刪除
  15. 原來妳都是假裝出來的~根本不快樂還裝~說人家賤~你比別人賤~又愛裝可愛...快吐了我~

    回覆刪除